close

+2010 利特生日賀文+ 

 

[強特] 別擔心,正洙 

 

總是擔心著每個細節,在上台前還要不斷的RUN著節目的劇本。只有兩三個人上的節目還好,13個到齊的時候看看你緊張成什麼樣子?

 

「利特,準備好了嗎?再5分鐘。」

「好的,我會轉達成員。」

 

總是這麼的客氣,這麼的禮貌周到。明明身為隊長卻總是像是隊裡老么一樣,向每個團員總是一百零一號的天使笑容。

與其說是統御團體的隊長,不如說是維持大家和諧的調和劑。

 

「永雲,準備好了嗎?」你這樣問著我。

「好了!」聽見你溫柔的嗓音像是最誠摯的邀約,我站起來,一手搭上你的肩,吆喝著:「準備上節目囉!」

「王八蛋,誰准你這樣命令哥哥們的?」希澈哥一旁話酸了過來,我馬上感覺到你的緊張。

 

拍拍你的肩,嘴巴上開始攻擊希澈哥:

 

「宇宙無敵大明星希澈哥,我們要上節目囉。」

「噗…真是…」希澈哥笑開,並沒再計較什麼。

 

見狀,利特的肩膀明顯放鬆下來。

 

「別擔心,正洙,有我在。」

「啊…」聽我這麼說,你緊繃著的臉龐露出一絲笑容。

 

領著大家來到台上,你90度鞠躬向主持人問安。

 

「利特啊,好久不見,你的眼睛距離是不是更遠啦!」

「啊…哈哈哈哈哈~」你只是用笑回應主持人虧你的話語。

 

或許這也是為什麼當初李秀滿老師沒有讓臨場反應極為靈敏的希澈哥當隊長而讓你擔任這個大任吧?

瞧瞧節目中的希澈哥,被主持人冷嘲,就還以加倍的熱諷。這樣或許綜藝效果不錯,但是絕非在這需要處處圓融的演藝界能夠帶領13人團體…或說15人團體的領導人。

 

「今天感謝大家。」在攝影機停止連線之後,主持人向參與的藝人們道謝。

「呼…」在你上前公關的回應前,我聽到了那若有似無鬆了一口氣而發出的聲響。

 

唉,還是那麼緊張呀!我、神童和希澈哥這樣一搭一唱的還讓你不放心嗎?

留下你在舞台上和主持人寒暄,其他團原則是魚貫來到後台整理衣裝,或準備下工,或準備前往下個通告地點。

 

「強金,你等等還有通告嗎?」希澈換好衣服,穿上大紅色的外套站在強仁身後。

「沒有,不過明天早上有舞台劇的排演。」

「這樣啊…原來想找你喝酒的…下次吧,我今天找韓庚。韓庚~~~」說完,希澈哥嚷嚷著,就往韓庚哥所在的待機室去。

 

這時,你走了進來,儘管臉上還帶著溫柔的笑容,但是眼神迷茫看的出來你現在有多麼疲憊。

 

「永雲…你還沒走啊?」

「我走了,你怎麼回家?」

「啊…」

 

我說的話似乎提醒了你,這天早上,我們因為討論之前為了節目而讓你開車,你卻開的去擦撞障礙物,嚇得後座的晟敏甚至出了一身冷汗。於是,這天早上你是讓我帶來公司的。

 

「我可以請經紀人哥帶我。」

「既然我在,你何不就讓我載你回家?」

「喔…」

「覺得對不起我,等等就煮碗麵請我吃吧,我還沒吃晚餐,餓扁了。」

「喔…這簡單!」你一聽到一件有辦法百分之百做好的事情,眼睛就能閃亮的如同天使一樣。

 

難怪ELF要叫你天使特呢。

 

 

※          ※          ※

 

 

「好了!」

 

在廚房忙了半晌,你端出不多不少剛好一碗麵放到我面前。

 

「謝謝,你呢?」

「我不餓…你吃吧。」邊說你邊將筷子放到我的碗上。

「我不想一個人吃…」

「啊…」聽到我的話,你傻在當場。

「陪我吃好嗎?正洙。」

「…嗯。」

 

將麵夾好放在湯匙裡,吹了吹,你瞪大眼睛看我準備入口,但是你沒想到我竟然…

 

「啊。」將麵盛到你面前,要你品嚐?

「『啊』什麼啊?你不是餓了嗎?快吃啦!」

「你先試試味道啊。」

「真是…味道不好嗎?」邊無奈我的舉動,邊懷疑著是否是自己沒煮好讓我不吃就察覺了破綻,乖乖的張口讓我將麵餵入你的口中。

「別擔心,正洙。味道好的很~」

「那你幹嘛還要我試?」

「跟你分享啊,好東西。」

「…我要去洗碗了。」你準備轉身離開,我則伸手抓住你。

「陪我吃嘛~」

「等等你幫我洗碗。」側身,雖然面向我,身體還是朝廚房的方向。

「好,沒問題。」

「不准盧給東海洗!」

「唉呀,被你發現了。」

 

我這麼說,你當真準備往廚房去收拾。

我站起身,從你的後方越過肩膀環抱住你。

 

「什麼時候你才能不擔心這些瑣事呢,正洙。」

「哪有你說的這樣,我使用的工具當然是我要清理。」

「連日常生活都這麼緊張,小心會禿頭喔。」

「如果我禿頭,都是因為你。」

「所以我要你別擔心啊…」

「那說到做到喔~」

「我發誓。」鬆開還住利特的雙手,強仁擺出對天發誓的手勢。

 

見強仁認真做著動作,利特被逗笑了。

 

「那陪我吃吧~」強仁搭著利特的肩,兩人並肩坐下,享用屬於兩人的晚餐。

 

你一口我一口,用著平時對待工座的認真態度,細細品嚐著這次的作品,並且不停的碎碎念改善的方式。

 

「別擔心,這個對我來說是人間最美味的食物。」

「在這樣煮下去,你有一天會膩的。」

「在你願意煮給我吃的最後一碗之前我都不會膩。」

「你真的很油耶…」

「你值得啊…」

 

喜歡這種比朋友還親,卻不是兄弟之情;喜歡這樣有點甜膩的對話,卻不是情人之間的愛與呢喃。與其說是情人以上戀人未滿,我的動機只是單純的—

 

別擔心,正洙。

 

 

 

FIN.

 

 

Himitsu Freetalk

哈~我又出現了,在這個W4人氣滿滿的一天XD

【別擔心,正洙】這篇文章是與2011年強仁生日賀文【對不起,永雲】是一組文章。

為什麼這麼寫呢?對於茄子哥和特哥這對官配,我覺得幾乎是互補的一對。兩個人以自己愛護著團員的方式,存在於一個團體之中。常常看韓國綜藝節目會知道,強仁是SJ裡面能夠與主持人對答如流的其中一人,相對於私底下總說當隊長是一輩子當中最大的挑戰的特哥,兩人私底下的相處模式,利特是團體裡面若是有了衝突不會第一時間出面調停的人,因為沒有希澈的兇悍沒有強仁的反應;強仁則常常是對於事情又著非常直接喜怒哀樂的成員。

以上,希望大家喜歡,除了感謝大家不嫌棄這篇2010年的賀文補PO,也希望大家能夠回應,就算幾個字對秘密也會是莫大的鼓勵,感謝大家。

BY Wait4SJ 會員 Himits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4sj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