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強仁生日賀文+ 

 

[強特] 對不起,永雲

 

 

當主持人犀利的發言時,利特很自然的看向左方,那個已經空下的位子,怔了怔,回過神來,正面迎向主持人的每個問題。儘管希澈的回應總會讓主持人感到棘手,但是,希澈鮮少替利特接話,在利特實在說不下去時,希澈頂多做到將主持人的注意力放到自己身上。

能夠完美明瞭利特的意思又能完美的接續語尾的,這個位置永遠都只屬於一個人—金永雲。

 

 

※          ※          ※

 

 

那天就像以往每個不分晝夜都要受到電話通緝的日子

 

「Buzz~~~~」大半夜,朴正洙的電話響了。剛洗完澡從浴室出來的朴正洙看了看時鐘,已經凌晨三點鐘,不過這個時刻接到經紀人或是工作人員林使有事要商量是非常有可能的。然而,將電話拿起,朴正洙看到的是個熟悉卻不應該出現在這個時候來電顯示的名稱。

 

「喂~希澈。」

「正洙,永雲出事了。」

「什麼?!」

「詳細情形我也不知道,總之,快點到公司一趟。」

「好!」

 

快速的將衣褲穿戴完畢,駕車前往公司去。

進到公司,看到的就是強仁的經紀人正重重的毆打著強仁。而強仁不哼不叫的任經紀人揍。經紀人一邊揍,一邊大聲的教訓著:

 

「公司辛苦培養你,為你建立好形象,你這樣魯莽毀了自己、毀了公司也毀了Suju整團的形象…」

 

利特在一旁看著,眼睛伴隨著每次毆打出聲都會閉上。

這時,門口方向傳來騷動,是李秀滿到公司來了。進到強仁所在的房間,第一個沒有處罰強仁,卻是一巴掌將利特的臉給打偏了。

 

「你就這樣帶團員嗎?」

「老師!」強仁見到利特挨打,情急之下呼叫出聲。

「住口!」李秀滿聽見強仁出聲,轉身也給了強仁一巴掌。「所有的努力,都要毀在你身上了。」

「我沒有動手!」

「你要我相信你任人毆打卻沒還擊?」

「因為我沒忘記我是SM的藝人!」

 

一句話,讓李秀滿停下動作。

 

「去調監視錄影器。」李秀滿命令經濟人道。

「是。」

「在證明你的清白之前,公司這邊會全面停止你的通告。」

「是,老師。」強仁服從的回應。

 

交代完,李秀滿走了出去。一干工作人員也分別為這件突發狀況忙碌去。

 

「…正洙,你沒事吧?」沒有正面理會金希澈的詢問,強仁上前察看利特所遭遇的池魚之殃。

「永雲,這到底是…」

「唉…說來話長。」

 

強仁和朋友到夜店去,恰巧碰上鄰近酒客肢體衝突,雙方人馬分別都將其誤以為是對方的人,因此,一塊兒亂鬥了下去。

 

「唔…」

「永雲?」

 

見強仁彎身,利特緊張的扶著強仁當一旁的座椅坐下。

 

「經紀人哥這次真是不留情啊…」強仁邊說,邊將上一下擺掀起,果然看到腹部青紫散佈。

「對不起,永雲…」

「吼,幹嘛對不起,這不是能控制的啊!」眼看著利特的眼眶又要氾濫,強仁早一步安撫利特的情緒。

「…」

「你就不能在這個敏感時期小心一點嗎?」

這時,金希澈進到房間裡,腳步沒停下來就對強仁發問:

 

「強金,你沒動手吧?」金希澈不帶一絲笑容的問。

「沒有,我真的沒有動手。」強仁回以堅定的眼神。

「當真沒有?」再次發問,金希澈的眼光更加銳利。

「沒有。」強仁的眼神仍是堅定。

「我相信你!」語落,金希澈的眼光也恢復慵懶,來到強仁和利特所在的沙發對面坐下。

 

或許Super Junior就需要這種發威則為猛虎,休憩則為家貓的領導吧。利特見希澈兩三句就讓強仁既直白又不怕說出來會讓希澈擔心的證明自己的清白,心中好是羨慕。

因為強仁瞭解自己,知道自己細心但是沒有身為隊長應該有的強勢,當問題處於進一步傷到公司退一步害到成員,總是會不知如何是好,所以,強仁在處理範圍內,總會替利特處理許多方面的對務。

這次若非強仁自己無法處理,利特可能沒有機會知道這個小插曲吧。

 

 

※          ※          ※

 

 

如強仁所說的,監視錄影器只看到強仁單方面被毆打的狀況,並沒有原告所說的還擊動作,事件在公司與當事人協調下,在事後一個月左右撤銷法律告訴。

在誤會澄清的當天,利特和強仁兩人上通告,被主持人問起這件事情。

 

「這個…」利特還在想要怎麼回應比較得體,左邊的人就出聲了。

「很感謝隊長、成員和公司的信任,辛苦的調閱監視器才得以還我清白。」

「喔,利特真是好隊長呢。」主持人回應道。

「成功的隊長是由成功的成員塑造的,因此非常感謝整個事件協助的警方人員、公司方面和團員們對強仁清白的堅持。」

 

利特說的聽起來是明顯的官腔,然而,強仁莫名的感到心中一熱。

完成這天最後一份工作,已經是凌晨時分。

 

「要去喝酒嗎?」

「嗯…回宿舍喝可以嗎?」

「啊…還要收拾,很麻煩。」

「…那到我房間去吃?」利特心意堅決。

「好吧…」

 

兩人到商店去買了燒酒,又到路邊攤包了燒烤和一些簡單的下酒菜,打點好才回到宿舍。讓強仁去準備,利特打電話問了室友東海要不要一起喝,東海則是說工作還沒完成,但是會盡快趕回來;又打電話給金希澈,金希澈說今天想要一個人喝啤酒,但是想要揩油吃燒雞,說晚點會到利特宿舍這邊拿。

於是,宵夜暫時只有強仁和利特兩人有福消受。

當強仁喝下第一杯燒酒後問道:

 

「正洙,你是不是還在擔心酒吧的事?」

 

利特夾起酒菜的手暫停,然後沒有回應的將菜夾入口中。

 

「你這樣讓我很灰心啊…」說著,強仁將再次斟滿的的酒杯再次一飲而盡。

「不是你…是酒…」與強仁飲酒風格不同,利特只是少少的斟了半杯,邊說邊讓酒小口小口的飲入。「我們都酒醉過,應該明白喝醉酒是危險的,何況我們是藝人,儘管公司並沒有禁止我們喝酒或是抽煙,但是身為偶像總要避免任何讓不良形象流露的機會。」

「你真的職業病很重耶…」聽利特這麼說,強仁心中有些酸。朴正洙,你對我和對大家的關係,都只是一個身為隊長的義務嗎?

 

這樣想著,強仁不甘心的又狠狠灌下滿滿一杯燒酒。

 

「是啊…」朴正洙苦笑了下,將最後一口酒喝下後說:「我只想要好好守護Super Junior…他是我第一個也唯一一個不顧一切都要守護的事物。」

 

這句話點燃心中的不平,強仁忽然的抓住利特的肩膀問道:

 

「是不是沒有Suju我也什麼都不是了?!」

「啊?!」利特讓強仁突如其來的動作嚇傻。

「關心我只是你身為Super Junior隊長的義務?」

「我不是這個意思。」

「不然你是什麼意思?」

「我只是想要好好守護著大家!」

「如果你不再是隊長,你還會這麼做嗎?」

「…」

 

當隊長,一向都是利特自己覺得最不可思議也最具挑戰性的工作,因為自己配合度極高,不願意勉強他人的個性,當Super Junior的隊長以來,大部分的時候都在違反自己本性要求團員們。強仁瞭解這點,因此將利特問的啞口無言。

 

「回答不出來了吧?哈哈…」強仁臉上沒有猜中的欣喜,反之,苦澀浮現。

 

這之後,兩人無言的對飲,直到利特不勝酒力倒下,才宣告結束。

 

「正洙…」

 

為什麼你要說這麼令我心痛的話?為什麼你不辯解?

明知道辯解不是利特會做出的動作,利特會說要守護著Super Junior也是真心為大家好,但是,為什麼自己的心會這樣糾結?

從聽到利特說完全信任自己的感動,到現在強迫症般的認為利特一切的關心都只是官腔般的作為,強仁對這樣鬼打牆的思緒迴圈忍無可忍,起身離開利特的宿舍。

門關,靈魂之窗開。利特在聽到門扇關上的瞬間,睜開了雙眼。

 

「永雲…」

 

若非強仁這樣問,自己還真的沒有機會好好的想想:自己守護Super Junior是以什麼態度、什麼心情面對的?

從來都覺得是希望能好好關心每個成員,擔待著屬於Super Junior的過,與大家分享屬於Super Junior的功。然而,一切是不是只是屬於自己的自我感覺良好,甚至,向強仁所說的,自己只是對Super Junior這個名字負責,若是沒有Super Junior這十三個人彼此的關係就只是路人甲乙丙。

 

「叩叩叩叩……」

 

突然,急促的敲門聲響起,打斷了利特的思緒。

光聽聲音就知道是緊急的事,但是,開門所見的人卻始料未及。

 

「永雲?!」

「…」沒說話,強仁只是慌張的進門並將門關上。

「永雲,怎麼了?怎麼…啊!」

 

利特忽然被強仁緊緊抱住。強仁渾身顫抖,什麼話都不說。

過了好一會兒,利特的耳邊才聽到了喃喃自語的嗓音:

 

「怎麼辦…正洙…我該怎麼辦…」

 

見強仁慌張不已,利特一改以往的疑問句,改為詰問詢問強仁:

 

「你說我才知道怎麼辦啊…」

「我…剛剛…」強仁猶豫的道:「…撞倒人了…」

「?!」為了不讓慌張的強仁更佳不安,利特驚叫在心裡。整理了下心情,才又問道:「那個人怎麼樣?受傷?還是…」

「我不知道…」說著,強仁再次緊緊抱住利特。「撞倒的瞬間我好害怕,於是,我就走了,不知道那人怎麼樣…怎麼辦…正洙…我該怎麼辦?」

 

肇事逃逸,就算強仁不是藝人也是很重的罪啊。

現在該怎麼處理這件事呢?以強仁有人的身份?還是以Super Junior隊長的身份?要責備?要安慰?

現在的強仁,利特估計承受不了額外的責備。雙手回抱在強仁的背部,兩人緊緊依靠彼此,甚至聽的到彼此的脈動。利特等到強仁的心跳不再失速、呼吸不再紊亂,利特才理性且柔和的道出規勸:

 

「自首吧。」

 

聽到利特的話,強仁渾身一顫。

這次的事件,以李秀滿老師的形式作風,強仁近期的演藝事業將不得不終止。利特知道,強仁心裡也明白。

在短暫的安靜之後,強仁無助的出聲道:

 

「沒有別的辦法了嗎?」

「對不起,永雲…」

「…對不起…正洙…」

 

Super Junior裡男人中的男人流下了兩行熱淚。

 

 

※          ※          ※

 

 

在經紀人的陪同下,強仁前往警局自首。不知是幸還是不幸,經紀公司公開的宣布冷凍強仁所有正在進行的演藝活動,而沒有讓強仁人間蒸發,甚至,事後六個月,強仁入伍為國家盡義務的新聞發佈於各大演藝版面頭條。

同時,Super Junior的第四張專輯發行,在新的音樂MV裡,除卻起範和韓庚,只剩下不包含強仁的10個人。

事情在「美人啊」發行大發的氣勢如虹之下,逐漸被社會淡忘,而ELF只是殷殷期盼著13個月後強仁的回歸—

如同利特與其他的團員一般。

 

 

※          ※          ※

 

 

這天,演唱會剛結束,利特為了回應台灣ELF的熱情,在搖滾區拼命著和所有的ELF都拍到手,於是回到後台時,完全累攤在休息室當中。

這時,利特感覺到手機在震動,而螢幕並沒有顯示任何號碼,遲疑著,還是將電話接了起來:

 

「喂。」

「正洙…我是永雲。」

「啊…你怎麼…」雖然還沒有對國家盡義務,但是利特早從旁人口中知道當兵連打電話都是被限制的。

「現在是大家打電話回家跟家人報平安的時間…」

「那…」

「他們可以明天再打…」

「永雲…」利特聽到強仁這樣說,心中有一絲甜,卻理智的道:「我希望你能將時間用在打給家人讓他們安心。」

「連你也不願意跟我說話了嗎?」

「對不起,永雲,我不是這個意思…」

「呵呵…」電話的另一頭響起了爽朗的笑聲,強仁的聲音轉為利特私底下一貫聽到的溫柔:「聽你說對不起會上癮呢…」

「你…」

「不要再說對不起了…」

「…」

「正洙?」

「…嗚…」

「唉,堅強一點啊,隊長。」

「對不起…永雲…」

「別哭啊,我這邊可是不少人知道這哭聲的主人是你喔!」電話另一頭的強仁故意壓低聲音說,讓利特覺得真有這麼一回事,馬上止住不哭。聽動靜,知道利特穩定下情緒,眼看後面的弟兄也趕著和情人情話綿綿或與家人報平安,強仁做結道:「我會讓時間證明我的改變,不再讓你說對不起的…」

「嗯…」

「掰。」

「再見…」

 

彼此都不願意比對方還要快將電話掛上,因為不想要聽到令人失落的「嘟嘟」聲。終究,將電話拿遠,利特將電話闔上。

 

「叩叩。」

「嗯…希澈啊。」轉頭,利特看見希澈站在門邊,一副站了良久的樣子。

「永雲好嗎?」

「嗯…」

「…褓母車來囉。」

「走吧。」

 

對不起,永雲。

我不僅是你的正洙,也是Super Junior的隊長,更是ELF們的利特。我也希望你能一直跟我們站在同一個舞台上,一起表演、一起回應ELF的愛,但是,我更要回應大眾給予Super Junior的期望。

從你入伍的那一天起,我能做的就是一直守護著Super Junior這個名字,直到你回來那天,讓屬於Suju的ELF、愛著你的ELF、只是看到你的影像就不禁落淚的ELF,只要追隨著Super Junior就能再見到你,強仁。

  

FIN.

 

Himitsu Freetalk

好久不見了大家,有想我嗎 =w=(毆飛

話說,這次SS3見到強仁非常的激動呢(淚眼汪汪)

前陣子也聽到來自軍營裡的強仁OPPA捎給大家的訊息,

於是有了這次文章的梗,

事實上,

話說這篇以利特的賀文為目標寫著寫著被坦克說像是強仁的賀文...(還好強仁和利特的文章是一組的(?

以上,希望大家喜歡 =ˇ=

by Wait4SJ會員 Himits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4sj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