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李晟敏。이성민 ☼ 《永遠童顏》特輯 ╬═╬═╬═╬═╣

hsinyi part.

說到童顏...南瓜真是當之無愧!!! 
從以前到現在幾乎沒甚麼變!!! 快來教教我怎麼童顏吧(毆)  

圖片來源: Logo

嘟嘟嘴  

 

KTR ~~~

領結比較可愛? 還是我呢?  

Sexy    

想吃甜椒嘛?

我在睡覺

今天是我們的甜南瓜生日 !!

我親愛的南瓜

HAPPY BIRTHDAY

也請大家多多支持我們南瓜的總統唷!!

每次看到戲裡的南瓜哭我也會跟著哭 

這部戲真的很好看!!請多多支持!! 

張晟敏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4sj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