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話 不能說的戀人

  這是什麼意思?

  什麼叫做「我不知道,不要問我。」!??金厲旭瞪著眼前這個漠然的傢伙,內心感到非常火大。

  然而當事者依然在玩他的FIFA 2010。

  (呀!金鐘雲!你什麼意思你!)金厲旭內心狠狠咒念著,但是他終究沒有開口。隨即嘆了一口氣。

  這時候對方終於有所反應了。他第二次把筆電螢幕闔上,「……」他好像想說什麼,開了口,但沒吐出半個字。然後又將嘴閉上、盯著地板。

  金厲旭覺得自己徹底死心了。「算了。」

  「什麼算了?」金鐘雲終於,表情有點驚訝,「旭,我們難道就不能…」

  「沒事,我知道了。我想今天就搬去樓上。」說話的同時,也開始整理東西,一副看起來就是真的要搬的樣子。

  「旭…」金鐘雲想要握住金厲旭的手,無奈對方實在不是很領情。

  「……」金厲旭下定決心在整理行李,反正遲早要搬的,不如就現在搬吧!所以他決定現在不要跟藝聲哥講話。

  金鐘雲有夠後悔的。

  他知道自己剛剛不應該這樣回答他的愛人,可是嘴巴自己動了起來,反正就是後悔也來不及。(我明明不是那個意思…)但他知道,就算他現在這樣講,生氣起來就翻臉不認人的小旭絕對不接受此說法。

  只見金鐘雲跟前跟後搬一些重的東西,金厲旭也就隨便他。(哼!愛搬就去搬吧!最好重死你!!)

  李赫宰剛好從外面回來。

  「哥,」(太好了,一直不說話,我快悶死了。)「你很累嗎?可以麻煩請你幫我把這箱東西搬上去嗎?」

  「哦!」李赫宰聞言就把車鑰匙和背包隨手往牆角一丟,接過箱子。

  金鐘雲見狀又把箱子搬走:「我搬吧。」使得李赫宰一頭霧水。

  金厲旭呶呶嘴,又搬了一箱給李赫宰。

  「搬去樓上要放哪裡?」好重啊,這箱都是書嗎?剛那箱也好重,為什麼藝聲哥看起來搬得那麼輕鬆…

  「…韓庚哥的房間。」

  「…喔。」之前就聽晟敏說過厲旭要整個搬去樓上,沒想到是真的。

  沒想到,只是剛踏出門不久,都還沒走到電梯呢,金鐘雲又來了,「給我搬吧。」說著就把紙箱搬走,甚至還有力氣騰出一隻手把錢包丟給李赫宰,「你去買喝的。」

  李赫宰接過錢包,一頭霧水。(喝的東西宿舍裡很多啊…)

  他走回去想問金厲旭要喝啥,但是金厲旭看起來也是不想說話的樣子,就一股腦兒在整理東西。

  所以李赫宰就只好摸摸鼻子戴了一頂卡車司機帽出門。

  金厲旭滿腔的怒火無處發洩,只好使勁地把衣櫥裡的衣服和帽子全部都用力塞到行李箱裡面。(到底是什麼意思?什麼叫做「我不知道,不要問我。」!?可惡!、可惡!!)

  「啊!」倏地,金厲旭不小心被行李箱的鉤子劃到手,雖然沒見血,但也紅了一整道,遠看像個大口子。

  一直站在門口看著的金鐘雲立刻衝了過來,幾乎是抱著厲旭的手不放。「怎麼啦?很痛嗎?你有沒有怎樣?」

  金厲旭被突如其來的、有點冒失的金鐘雲嚇到,一時之間也只有盯著他,沒說什麼。

  「我幫你塗藥吧?」金鐘雲不捨地搓揉了傷口。其實他一瞬間很想要拜託金厲旭不要搬走,但是他沒有。

  「不用了。」金厲旭回過神來,默默地、很冷淡地,把手抽回。「你今天沒有schedule嗎?」

  一看到金厲旭又在迴避自己的視線,金鐘雲實在是感到很哀傷。「沒有。」其實有,承煥哥隨時都會打電話來,「沒有schedule,…我幫你整理吧?」

  「……」金厲旭沒有回話,也沒有看他,就當他是空氣。

  到底什麼意思,在兩個人獨處的時候,對我說「旭,我只有你了…」、「遇到你真是太好了…」;親我就算了,還摸我,做了那麼多無法對任何人說的事情,現在竟然這樣對待我!!什麼意思!!

  金厲旭想著,突然眼眶一酸,(不可以,現在哭的話就輸了。該哭的人不應該是我!)吸吸鼻子,他把行李箱闔上,「你今天有音樂劇的schedule吧?我自己搬就好了。」

  「可是…」

  「銀赫也會幫我,就這樣。」金厲旭覺得自己再多說任何一個字就會崩潰,所以他提了行李箱起身,轉頭就走。

  「旭…」金鐘雲是真的不希望厲旭搬走,他想拉住行李箱。

  無奈,此時李赫宰買了一些運動飲料回來。大門感應指紋發出了「嗶嗶!」的聲響。

  於是金鐘雲伸出去的手就這樣又默默放了下來。

  李赫宰平常雖然看上去傻傻的,但他也不是笨蛋,他當然知道這兩個人在吵架。事實上,成員裡面也只有他知道這兩個人的事情。

  他把便利商店的袋子擱在桌上,就幫金厲旭一起扛行李箱去樓上了。

  金鐘雲像洩氣的皮球一般癱在沙發上。(沒救了…看樣子今天真的搬定了…)他隨意翻看了赫宰買什麼回來,他的錢包也和那些運動飲料和冰水一起躺在袋子裡。

* * * * * * * * *

  金厲旭和李赫宰下樓的時候,11樓已經沒有人,看樣子藝聲哥出門了,兩個人都明顯鬆了一口氣。

  「謝謝你,哥。」金厲旭邊嘆息邊說,包含各種意思。其實他一直都還滿感激銀赫沒有把他和藝聲哥的事情說出去。連特哥都沒說。

  「不要緊,飲料的錢是藝聲哥出的。」答非所問的李赫宰。「你今天搬得完嗎?一定要今天搬完嗎?」

  「沒關係的,我自己搬就可以了,你去休息吧,今天很早起不是嗎?晚上還有sukira,快去休息。…需要我叫你起床嗎?」金厲旭貼心地問,「還是你會不會餓?我煮拉麵給你吃?」

  「不用了,剛剛放送的時候吃過了…」說到這,李赫宰才發現厲旭最近好瘦,「那你呢?你有好好吃飯嗎?」

  「有啊…」金厲旭心虛地回答道。「昨天不是才一起吃燒肉的嗎?」

  李赫宰聽了都笑了,「是啊,我都忘了,呵呵…」

  金厲旭看他這傻樣子也跟著笑,但是李赫宰下一句話又把他推向深淵:「有什麼事情,可以跟我說…」

  「沒事的。」又回到面無表情的金厲旭,「我要去整理東西了。」

  跟你說?我能說什麼?你喜歡的是女孩子,也跟女生在一起過,應該沒辦法給我什麼實質的建議吧…尤其我又都不曉得那個人到底在想什麼…唉……

  「好吧,那要搬東西的時候再叫我…」李赫宰知道,想說的時候金厲旭會說的;但是不想說的時候,問再多也沒用。再者,其實自己也不曉得藝聲哥在想什麼…完全無法給任何意見。

* * * * * * * * *

  金鐘雲結束所有schedule回到宿舍,已經是凌晨四點。其實他真的很少這麼晚睡,有的時候,反而這是他起床的時間。

  打開房門才發現厲旭真的整個搬去樓上了,床鋪也只剩下白白的床墊。(這個時間旭應該在睡吧?)

  他打算一定要跟厲旭講清楚才行。所以來到了12樓。

  金厲旭其實睡不著。他翹掉下午的課,連最喜歡的電視劇也沒有準時收看,想說明天再用網路看。聽到外面有腳步聲靠近,他趕緊把電燈關掉裝睡。

  門外面的人停在門口很久。久到金厲旭還以為他已經走了。然後那個人敲了門。

  事實上,金厲旭也是站在房裡,盯著門把;只是沒想要開門。

  後來,外面的人轉了一下門把,但是因為金厲旭上了鎖,所以無法打開。金厲旭覺得自己的心跳快要爆炸。

  門外的人嘆了一口氣之後就離開了。

  只有金厲旭在房裡,眼淚早撲簌簌流下來。

* * * * * * * * *

  隔天一大早就有schedule,八點的通告。金厲旭起床的時候心想,都不曉得最後一次看手機的時間是凌晨五點還六點。

  「厲旭」,坐在美容室弄造型,李東海發現旁邊位子的弟弟狀態不是很好。「你今天怎麼了?臉色不太好。」

  「沒事的。」金厲旭刻意迴避了李東海的眼神。

  造型師也開口:「厲旭你今天皮膚特別乾,害我還要想辦法幫你做妝前保濕。」

  「抱歉,敏智姐…」金厲旭細語道。

  李東海伸手撫了撫弟弟的瀏海。「是不是沒睡好?」

  金厲旭皺著眉頭把頭側到另一邊。他知道金鐘雲在看著。就是那灼熱的視線,害他從進門開始就一直感到很疲憊。

  李東海本來還想說些什麼,但是李赫宰說:「東海啊,過來一下…」就把他帶走了。

  (到底還要盯著我看多久?再這樣下去不只東海,大家都會發現的…)

  然而,金鐘雲彷彿是聽到金厲旭內心的怨念似地,突然就把注意力轉移到他的黑莓機上面。

  金厲旭突然又感到很失落。他逐漸很希望今天放送的時候藝聲哥的表現不好,這樣回家的時候藝聲哥或許就會對他說:「都是因為你搬走的關係,害我工作的時候都不知道要說什麼。」

  (這樣的我,還值得你愛嗎?)

Fin.

 


 

keiaku碎碎念:

大家好~~ 我是小惡XDD!! 構思很久的藝旭文終於動筆了,可是很白話也沒啥修辭,還希望大家不要嫌棄 Q口Q"!! 官配裡面唯一符合我担的就是藝旭了XDD,其他CP總有1人不是我担…雖然藝旭都高調在大家看不到的地方,平常也沒有一起活動,以KRY身分活動的時候也總是有曺圭賢這座大山(?)杵著,但我還是特別喜歡留意藝旭的互動~~ >///<!! 希望大家一起 fall in 藝旭ㅋㅋㅋ~

ps. 故事背景是一半現實一半架空的…大約是距今一年前左右…所以若有什麼和現實不符的地方就請略過吧…這只是小說啊小說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4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