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Wait4SJ 會員 Himitsu

CP:澈敏

 

「哥…我不要。」

「就舞台上,你是在矜持什麼?」

「…但是Fan service有很多種辦法啊,為什麼偏偏要挑這種?」

「……我說做就做你是在堅持什麼啊?!!!

 

金希澈忽然爆吼,嚇了待機室裡所有人一跳。

而近在咫尺的李晟敏一雙狐狸眼瞬間淚光閃閃。

 

「…希澈別生氣啊…」一旁的經紀人趕緊上前緩頰。

「哼。」

 

希澈哼了一聲,就離開了待機室不知道上哪兒去了。

 

「希澈是跟你說了什麼?」經紀人來到晟敏身邊問道。

「…希澈哥說要做Kiss 當作Fan service。」

「啊~我還以為什麼事情,就順著他不行嗎?」

「…」

 

什麼事情都順著他。

李秀滿老師順著他。

經紀人哥們順著他。

連他都要順著他…他就不叫李晟敏!

 

「哥,我不習慣啊…怕等等連表演都忘了怎麼做…」面對經紀人,晟敏胡謅了個乍看之下合理的理由。

「好吧…」怎麼樣還是得以表演為主啊,經紀人拍了拍晟敏的肩:「我向希澈說去。」

 

過了一會兒,希澈回到待機室,迎接他的是這樣的消息,預料中的,希澈的臉色瞬間變得十分不好。

李晟敏老遠看了不由的直打哆嗦。

 

「不行就不行吧。」

 

聽到這句話在場的大家不知為何的都如獲大赦,尤以晟敏最甚。

 

「但是一起用麥克風可以吧?」

「嗯。」晟敏這時點頭如擣蒜。

 

這時希澈上前摸了摸他的頭:

 

「把眼淚擦乾淨吧。」

「嗯。」

 

讓哥哥關心的開心,讓晟敏忽略了希澈眼中一瞬即逝的壞心。

 

 

※          ※          ※

 

 

演唱會上,金希澈完全不顧約定,還是強吻了李晟敏。(詳情請見澈敏特集)

 

※          ※          ※

 

 

這天,晟敏、強仁、銀赫、希澈、韓庚、厲旭、利特、圭賢一起上了至親筆記的通告。

程序進行到成員對著第二對主人公銀赫和希澈兩人喊話,在只對銀赫抱怨的厲旭之後,晟敏對著希澈喊話:

 

「金希澈!」

「ㄟ?」

 

完全沒有敬語的稱呼,換來金希澈質問式的喊叫。

感覺到希澈的抗議,晟敏馬上小心翼翼的改用敬語:

 

「希澈哥。上次的Kiss表演…」

「怎麼又扯到這上面來了…」

 

稍早晟敏提出應該是和希澈比較不親近的時候,有提到這個上了新聞的Kiss表演。金希澈不喜歡事情一再重提,語氣和表情都明顯的表現了不耐煩,這讓李晟敏看了更加生氣和傷心。

 

「最後我不是都做了嗎?那你為什麼還討厭我?」不知不覺的,抱怨的語氣染上了一點哽咽。

「挖…這是真心的抱怨啊…」一旁的厲旭,悶著嘴說個不大不小聲,但還是讓PD給收到了音。

「不要討厭我啊~」

 

「是真心的啊…」

「是真心的啊…」

 

成員像是回聲谷一樣,一個一個因為認同這句話,不停的覆誦著。

 

「是Kiss的感覺不好吧。」銀赫在一旁插話道。

「但是,結束了不是還說我做的很好嗎?」

 

希澈眼看著晟敏認真起來要追究,警鈴作響:

 

「(都是男人)這樣內容便得很奇怪了吧。」心裡OS大開:李晟敏你是故意要整死我的嗎?

 

希澈明白,要讓這兔子認真追究起來,這個通告怕是錄到午夜還在這的段落吧,於是:

 

「我知道了,我愛你!」

 

果然,晟敏被希澈這樣一句不知是敷衍還是真心的話就給收買了,還比了一個大大的Heart。

 

但是…總是不放過生活零碎小事,甚至因此讓強仁覺得有夠婆婆媽媽的李晟敏會這樣忘了金希澈自作主張強吻他、放過金希澈嗎?

 

 

 

TBC.

 

[澈敏]BOBO Part 2

[澈敏]BOBO Part 3

[澈敏]BOBO Part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4sj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