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Wait4SJ 會員 Himitsu

CP:源範

 

 

kyaaaaaaaaa~~~~

 

始源一個小動作,又讓台下的ELF們尖叫聲一遍。

 

「做的好,把兄弟。」始源頗具成就感的拍了拍身旁的韓庚。

「彼此彼此。」

 

男人之間的友情,過度親近總被誤認為某些特殊情愫。

公司方面想到用這點回饋給ELF,身為亞洲天團的Super Junior成員們比誰都願意這樣回應歌迷的愛。

曾經因為在中國拍戲,常常向韓庚問劇本的事情,又因為人在異鄉,熟悉的人非韓庚莫屬,所以,和韓庚有不少的默契以及極高的熟悉度。如此,始源覺得是一般兄弟之間的相處。

 

「崔油桶!」

 

老遠的,希澈從後台另一頭走向始源和韓庚這邊。

 

「說什麼你和韓庚最親近,韓庚和我一起住一起上通告,和韓庚最熟的應該是我不是你。」希澈說著張牙舞爪貌的要攻擊始源,始源油桶能量全開,膩死人的大發肉麻道:

「喔~我和韓庚不親,是和希澈哥最親。」

「喂!崔油桶你少來這套!」希澈邊說邊拿韓庚擋在始源前面。

 

親暱的小動作、意有所指的話語只是男人之間的友情,男孩之間的嬉戲。

那,我們呢?

 

「起範呢?」打鬧一陣,崔始源靜下來第一個還是想到他。

「剛剛和東海先離開了,因為他們兩人一早就有拍戲,所以就先回去了。」希澈接腔道:「走吧,我們不醉不歸。」

「哥不也是明天一早有通告嗎?」崔始源忽然想起剛剛經紀人和希澈更新的行程。

「我是金希澈耶,那對我來說不成問題,和大家同樂重要。走!!」

 

受到金希澈的鼓舞,SJ一掛男孩們都決定要跟隨哥的腳不來個不醉不歸。

 

「嗶

「什麼聲音?」就在始源身旁的希澈問道。

「手機快沒電了。」始源拿出手機,定睛,就在那充滿桌面的嬰兒肥臉蛋上。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4sj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