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Wait4SJ 會員 Himitsu

p.s.用『♪』符號標示前後的句子為『All my heart』一曲的歌詞,本文敬請搭配音樂閱讀喔^^

 

 

舞台上,學校的樂團正在為晚上的表演作最後一次的採排。

指揮台上,一張清秀的東方臉孔,專心的控制著整的表演的進行。小提琴首席該出來、雙簧管加入、單簧管停下、定音鼓下…指揮棒一來一回,男孩憑著天生對於音樂的敏銳,完美的將一首交響曲完成。

 

「咦?」

 

下了指揮台,亨利發現手機有未接來電,開啟一看:『이특』(利特)。

 

『不知道是什麼事情呢…』

 

人沒事不會打昂貴的國際電話說只是要聊天吧?!這樣想著,計算著時差,確定了不會打擾到對方少的可憐的睡眠,亨利撥了通電話給利特。

 

『嗨!亨利!』

「嗨,哥。」

『不好意思,打擾你。上課辛苦了。』

「不會,恭喜四輯大發。」

『謝謝囉,啊,有件事跟你商量。』

「哥請說。」

『你願意參與四輯C盤的製作嗎?』

「哥的意思是…」

 

利特表示:『美人啊』的盤,公司方面希望能加入一些新的元素,除了SJ本團的大家,也希望子團的成員可以參與,響應發售專輯的盛會。

 

「這樣啊…」亨利語帶猶豫的回答道。

『怎麼了?不願意嗎?』

「絕對不是…只是…」

『擔心什麼?』

「ELF們…」

『這個喔!亨利啊~要相信ELF們可是很期待收到任何關於你的消息,更何況是一首歌!』

「嗯…有時間讓我考慮一下嗎?」

『當然可以啊~決定了告訴任何一個成員都可以喔!』

「嗯!」

『先這樣囉,有問題隨時CALL哥。』

「嗯。」

 

結束通話,亨利恍神的著手機螢幕。

就在韓庚離開SM之後,SJM的活動全面停止,因應SJM成立而加入的兩個成員頓時失了業。原來在中國就有藝能底子的周覓,在公司的同意下,回到中國去做節目的主持;原本在美國就是學生的亨利,也在公司的安排下,暫時回到美國重回職業學生的身份。

除了對演藝界的陌生,當初那股強到讓亨利沒有辦法順利在Don’t Don以SJ身份出道的排斥,亨利至今仍心有餘悸。想:哥哥們的四輯、SJ的四輯開出紅盤,他不想要有他這個不屬於SJ的存在壞了大家成就的機會。

緊握著電話,卻一時間不知道找誰商量這件事,這時…

 

這就是真心阿  Babe 用你的手感覺一下

我的整顆心都充滿著你 如此的悸動

 

「Bounce to you, Bounce to you, 가슴은 」手機響了,當亨利看到顯示名稱『려욱』(厲旭),像是看到救命稻草般的將電話接起。

 

腦海中全部的你阿 在世界上空轉過的日子

筋疲力盡的日子 是你讓我可以堅持下去的阿

 

『喂,亨利嗎?』

「嗨,厲旭哥。」儘管每天都會在網路上聊個一兩句,亨利聽到厲旭的聲音仍有說不出來的感動。或許是曾經一起到過不是亨利也不是厲旭的國家—中國工作,曾經相依為命的SJM成員們,這時就有說不清的親切。

 

在好一陣子的徬徨後(獨自)

我獨自熬過了沒有你的日子 (沒有你)

現在阿 我漸漸可以平靜地露出微笑

 

『你有接到要你參與作曲的通知嗎?』

「嗯…稍早特哥打來過。」

『那今天來討論一下吧~這可是要好好完成的事!』另一頭傳來的積極邀請,讓亨利稍晚就撥了電話給利特答應了與利特合作一曲之事。

畢竟…

 

撩開帶來黑暗的窗簾 (遠遠地) 你伸出手 (你的手)

在我眼前因為你的照耀使那些悲傷消散了

 

 

※          ※          ※

 

 

搭機前往韓國,下了仁川機場,在關外,一個熟悉的聲音叫了自己的名字:

 

「Henry!」是厲旭清亮的嗓音。

 

問聲看過去,一同來的還有東海和始源。

 

好久不見。」親切的嗓音,熟悉的語言。始源一句標準的中文給許久未見面的同事打招呼,多麼親切,但是…

「哥,你不是生病嗎?」據亨利所知,始源在四輯發行前後生了病,一度在宣傳還不見其蹤影。

「要來接你,那些都只是小事而已。」始源笑,是比Oh My Lady裡還要燦爛的笑容。

 

直到現在都無法說出的那句話

喉嚨被堵住那句心酸的話

我比誰都愛你 只有你和我 我我我 我我我 我我

 

「Henry~真是好久不見!」東海上前擁抱住亨利,道:「我們走吧,公司那邊有更多人等著你回來呢~」

「更多人啊…」

「大家喔!還有等待入伍的強仁哥也來公司了。」

 

這瞬間真的很幸福 很感謝你的到來

讓我付出全部的人只有 你和我 我我我 我我我 就是你

 

「我們回來了!」由東海打頭陣,來到SJ在SM的休息室。裡頭銀赫看見東海,就在東海經過自己面前時,兩人很有默契的用了小動作打招呼。隨後,銀赫便和尾隨東海進入休息室的亨利打招呼:「好久不見啦。」

「他們回來了嗎?」從比較深處的位置,利特快速的走出來:「喔,謝天謝地你來了。」

「亨利回來了嗎…」諸如此類的疑問在SJ的休息室此起彼落,很快的,成員們都知道這位成員的回歸。

 

這樣,被期待著的感覺,好溫馨呢。

 

Baby Boo, My hot little figure  翻遍全世界 疲倦不堪倒下時

印入眼簾的 Venus 好耀眼 It feels like a dream, so don’t wake me up

We so fly 飛翔好嗎 to the sky 無論甚麼都無法妨礙我們的啊

緊握的雙手不要放開的告白 要做讓全部人都羨慕我們的約定

 

「特哥。」亨從隨身的袋子拿出一枚隨身碟,道:「我將曲大致譜了下,檔案在這邊。」

「喔?太感謝你了…這次你回來住哪?公司安排的?」利特邊接過隨身碟邊問道。

「厲旭哥剛剛已經把我安排在他們那寢了,請特哥放心。」

「那就要麻煩厲旭好好照顧亨利~」

「一定的!他是我們寶貝的…」怕直接說老么,圭賢有要悶個好幾天,厲旭機靈的加上:「SJM老么啊!」

「你又不會說中文。」原來一直在角落保持沈默的圭賢來了句。亨利畢竟是華人,韓文對亨利而言,就算亨利再厲害,韓文都是他的外文。

「那…亨利就應該推去始源那邊住?」東海歪了頭做結論。

我會好好照顧他的~」一旁始源聽到自己被提到,用一句中文插入話題。

「你說什麼?」

「亨利聽的懂就好。對吧?」始源回頭往亨利那邊看去,再次用中文道,:「我會好好照顧你。

 

和亨利一樣,始源是SJM的成員。他明白亨利的空窗期過的很痛苦。始源想:自從SJM停止活動之後,自己還有SJ和連續劇可以持續維持在營目前,然而,亨利就沒有這麼幸運了。

 

有什麼需要幫忙的,把兄弟,儘管說啊!

 

以後麻煩你了 Babe

我是你唯一的男人 總在你身邊支持著你

對我來說重要的你阿 害怕你離開

非常害怕抓不住你  該怎麼守護著你

 

「崔始源,你是韓國男人就不要再說我聽不懂的話!」進來的,是剛從另一棚下戲的金希澈。儘管Twitter上可以交流一下,但是見到亨利仍是興奮不已。

 

今天,大家藉著C盤發行同在一堂,亨利頓時覺得搭了二三十個小時飛機的疲累都散了。

 

沒有多金和好車(對我)我也滿足 (滿足)

因為特別的你的存在 我不再需要甚麼

認識你後 (漸漸) 我完全陷入 (陷入)

就像感受到了曾做過的美夢

 

因為這群特別的存在,即便他與這個國家形同陌路,亨利仍覺得:這是家,韓國這邊的家。而這群因為夢想而與自己鏈結在一起的兄弟,似乎比親生的還要多了一點牽絆,畢竟,我們曾一起為了夢想而努力。

 

♪…♪

直到現在都無法說出的那句話

喉嚨被堵住那句心酸的話 我比誰都愛你

只有你和我 我我我 我我我 我我

 

無論多麼遙遠,我們仍在同在地球之上;無論多麼離散,我們仍同在一片天空之下。將我們相連在一起的不是團體,而是…

 

這瞬間真的很幸福 很感謝你的到來

讓我付出全部的人只有 你和我 我我我 我我我 就是你

 

Memory in all my heart.

 

 

 

FIN.

 

 

 

Himitsu Free Talk

整篇文章沒有BL成分,只有純友情,Himitsu清水初體驗。

大家好,現在是凌晨4:45。最近同時讓學校作業和新衣裝的製作追著跑,都到了亨利生日當天的凌晨,Himistu才好不容易將原來零零散散的想法整理成文。

文章的走向,Himitsu用著四輯C盤裡由利特和亨利合作的『All My Heart』一曲做為主幹,假想著亨利做的曲子,其實是再寫著自己的心情,商業化之前,都只是和隊友的告白—感謝他們沒有忘記他,甚至還讓他的名字出現在不屬於他的團體專輯之上。

期待再次在電視上頻繁的看到這孩子~2010年生日快樂唷,Henry~

以上,下次Free Talk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4sj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