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Wait4SJ會員 Himitsu

CP:源範

 

 

「早啊,始源。」

「嗨,東海哥。」儘管見到『情敵』,始源仍不失禮數與親切的和東海打招呼。

「今天要開會所以早點來嗎?」

「嗯。」

 

話說SJM的亞洲宣傳期就要來了,這天一早就要成員都到公司來開會。

 

「哥…」有個一問在始源心中擱置已久,決定還是問問前陣子因為和起範常常在一起的東海。

「嗯?」

「起範前陣子拍戲還好嗎?」

「起範啊…拍戲那陣子壓力很大啊~除了怕不夠敬業之外,他還擔心自己入戲太深對不起你…」

「對不起我?」

「我們在戲裡面是很了解彼此的好友啊…小互動會讓妖精們尖叫那種。所以…他那些日子下了戲幾乎都是半睡半醒的狀態被希澈哥或是我給送回家的。」

 

起範只要一來壓力,就會想睡覺。過去上虎東哥的節目時始源意外知道的。

而起範睡覺會將手機關上,這是始源知道的。

怎麼就沒將這些細節聯繫在一起,還質疑起範為了東海拋棄自己…

 

不過…

 

「我說,你要跟我分手是怎麼回事?」

「咦?」

 

準備要上通告前,在只有兩人的待機室裡,始源問起範:

 

「我做了什麼?這麼讓你想離開我?」

「…」起範無語,只是看著始源。

「如果說是和哥哥們親暱,那是我做藝能的方式;如果是和歌迷互動,你也知道這是偶像的工作啊。」

 

始源話後,空間沈默了半晌。

 

「我…在節目上和你的互動就不如哥哥們好…就算在一起之後,似乎也沒有比較親近…」

「你不喜歡不是嗎?在節目上那樣的嬉鬧。」

「嗯…我想那是你的體貼,所以暫時忍下了節目上的寂寞。但是…在想到我們都是信奉主的教徒時…我總覺得那份寂寞可能會是永久的。」

 

神愛世人,但不包含犯了七原罪的人們。

我愛你,所以想離開你。我希望真主能更多愛護你一些,儘管我從此被逐出上帝的樂園,我仍會因為你的受寵而感到幸福。

 

「你不明白我不能沒有你嗎?」

 

一句直白,不帶任何『愛』字的告白,讓起範的心亂了套。

儘管這種示愛不符合紳士的標準程序,但是始源的直覺告訴他,再不坦然面對,會遭受比被天父遺棄更加悲慘的不幸。

 

「相信我們的愛,就像相信主一樣,可以嗎?」

「對不起…」起範說著,眼淚不受控制的溢出眼眶。

 

始源來到起範身邊,將起範環在自己懷裡,邊遞出手帕讓起範拭淚。

 

「可以嗎?」

「嗯…」起範抬起頭,洋溢著幸福的笑容點著頭。

 

無奈的看著起範氾濫過的臉蛋,始源一邊安撫好起範的情緒,一邊請化妝師再幫起範打點一番。

始源在一旁看著起範做最後的準備,透過化妝鏡,兩人不停的看著對方。

 

I can’t live without you, dear my love.

 

 

 

FIN.

 

 

(:Himitsu Free Talk:)

啊~~~快要瘋了!!最近在忙比賽,好忙好忙好忙,九點才從研究室回到宿舍|||||||||

終於把這篇文章給完成了~不知大家可喜歡?關於文章的指教,歡迎迴響反應讓Himitsu知道唷>/////<

起範要一直快樂唷!!생일축하합니다 !!Happy Birthday to you!! >////////////////////<

接下來的更新是八月的第二位壽星--藝聲哥哥的生日賀文,今年以藝旭呈現。

(Himitsu寫同人基本上是No King,CP方面歡迎站友多多討論唷)

最後,Himitsu除了緊鑼密鼓的在準備九月的比賽外,這個週末Himitsu要參與FFK的Cosplay大賽(認親歡迎),下個週末之後會有15天不在台灣,因此,更新將在藝旭賀文之後暫停到九月底左右,還請大家多多包涵。

以上,感謝您的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4sj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