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Hao jiu bu jian! ! ! ! ! :D:D:D

網址:http://tieba.baidu.com/f?kz=827866600

翻譯:Nistac

 

15:00

琴弦們妳好! 好久不見!

太久沒有跟妳們說"妳好!" 嘿嘿

妳們都好嗎? 在那裏嗎? ^^ 我很很很很想妳們!

抱歉! 我最近真的很忙...所以沒有給妳們'更新' 我的事情. 對不起!!!

我現在在Berklee (美國) 大學學習. 這裡的天氣每天都很好.

吃的也很多! 有時候還會去外面曬太陽! 嘿嘿 ^^不用擔心我!

希望我在這裡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讓我做更好的音樂給大家...給琴弦!

我在這裡每天天(?)練習,讀書,學習,都是為了妳們! 不要以為我忘了妳們!

希望大家都過得很好...吃的很好...學習也學得很努力.

我很快就可以回去見大家. 在等我一點點好嗎? 我會把一個好的"亨利"給大家看! 我承諾

 

我愛妳們全部 還有要保重

-亨利

 

15:07

曬太陽 ^^ 唉呀!

(前文亨利寫成sai太陽)

 

太陽 **

(上則亨利再度寫錯了XD)

 

15:14

"Sick of Love" ... 公司還沒同意 :(

真的很對不起讓妳們等那麼久.

希望可以快點公開"S.O.L"給大家聽.

我現在在寫很多更好的歌...大家很快就能聽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4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