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會公布官方MV 到時候有看到再傳上YT

音頻自截來自新浪樂庫   歌詞自聽 中文應該是不會錯吧...

 

韓庚與周筆暢一起合唱

歌名:亞運有我 精彩之吉

試聽:

 

歌詞:

周筆暢:不一定總會有快樂  在你的遙遠路途上

韓庚:不一定總會有人來 來與你攜手並肩

周筆暢:當我在這裡招喚你 招喚你和我們一起

韓庚:誰還能阻擋你的愛 當火炬即將點燃

合唱:因為有我 這裡的一切會發光 會變的精彩之吉

因為有你 亞運的世界會被我們點亮

周筆暢:當我在這裡招喚你 招喚你和我們一起

韓庚:誰還能阻擋你的愛 當火炬即將點燃

合唱:因為有我 這裡的一切會發光 會變的精彩之吉

因為有你 亞運的世界會被我們點亮

因為有我 這裡的一切會發光 會變的精彩之吉

因為有你 亞運的世界會被我們點亮

因為有我 這裡的一切會發光 會變的精彩之吉

因為有你 亞運的世界會被我們點亮

亞運有我 精彩之吉

 

低調按圖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4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