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庚敏H賢敏H,慎入

第八章

「叩叩…」

「請進。」

開門,是晟敏。拖盤上放著一些點心,還有少不了的紅酒。這幾天,圭賢為了金希澈要求的爆破裝置常常就在總部這邊休息,於是,晟敏也跟著來到總部這邊照顧圭賢。

「打擾了…」不想打擾圭賢工作,晟敏將東西放下,轉身就要出去。

「等等…」圭賢伸手拉住了晟敏。

「嗯?有什麼是要交代給我嗎?」

「嗯…陪我吃你做的東西。」

「喔…」服從命令,轉過身面對圭賢,伺候著他用餐。

「最近沒見你彈琴了。」

「有啊…都在家裡彈。」

「感覺很久沒回家了呢…」

「嗯…」

最近圭賢的話多了,常常拉著自己問東問西的,甚至,在爆破裝置設計完成之後某個風和日麗的日子,圭賢和自己來到北京王府井一帶逛街。

「嘿,你來看這個。」在櫥窗看到了有趣的東西,圭賢招著手要晟敏過去看。

圭賢其實和一般的孩子沒有什麼不一樣,這是晟敏和圭賢上街之後兩個小時的小結。兩個人大街小巷到處跑樂的很,卻苦了兩個在一旁案中守護的影守。

「這曹圭賢年紀小就算了,李晟敏是跟著發什麼孩子瘋啊…」來到一處街角,看見李晟敏和曹圭賢進入一家精品店,李東海才得以停下腳步。

「難得嘛…這麼自由自在的生活。」隨後跟上的李赫宰安撫道。

「自由自在…只希望晟敏他不要被愛沖昏頭,完全失去了影守應有的準頭!…看看我們這幾天解決的殺手有沒有超過一打了。」

「唉呀…這是命令啊…『在中國境內盡可能讓曹圭賢和李晟敏平凡平安的過生活』可是少爺的命令耶。」

「就因為是少爺的命令,不然我才不要做這種事。」看著晟敏和圭賢輕鬆愉快的約會,自己和赫宰卻要這樣子戰戰兢兢的跟著,儘管幾乎二十四小時在一起,也少有情人之間應有的甜蜜。

「…就當作補償晟敏吧。」

「…」東海聽到赫宰別有深意的話語,心中慚愧蔓延。

半年之前,在希澈的計畫下,東海和赫宰兩人到圭賢家凌辱過晟敏,然後設計圭賢在晟敏完全來不及收拾的時間內回到家,看見晟敏不堪的一面。希澈明白即便晟敏不在意,東海和赫宰也會好一陣子不敢面對晟敏,就在這個行動之後,希澈就將兩人安排到中國南方待命。

希澈和在中忽然的空降不是偶然。就在東海和赫宰一到周莊,就碰上韓庚的家族和周覓的家族接連被金英敏滅門。幸好這時始源和起範也到了中國,始源動用企業關係從白道保護韓庚和周覓以及關係人士劉憲華和沈昌珉。希澈眼看金英敏已經要將魔掌伸向自己所庇護的目標,才忽然出現在中國境內。

「喂,你看。」赫宰出聲要東海往圭賢和晟敏進入的店門口看。

是金英敏的眼線。赫宰見狀,機警的開始掃瞄附近有沒有金英敏的傭兵或是聽令於金英敏的影守。觀察了一圈,發現沒有異樣,這時,曹圭賢提了滿滿兩手的東西出了店,跟在後面的李晟敏一臉無奈的看著那些戰利品。將眼光從圭賢戰利品收回,晟敏一抬頭就望向李赫宰和李東海的位置。乍見到兩人,李晟敏有點驚訝,還有一點…惶恐?兩方的對視沒有太久,李晟敏便跟上曹圭賢的腳步離開了現場,乘車回到KH總部。在目送兩人進入KH總部之後,李東海和李赫宰兩人馬上前往金希澈在中國的宅院回報。

「看樣子…那老傢伙等不及了。」只要有人落單就想要動手…金英敏你會不會太小看我金希澈調配部署的能耐了!不容許金英敏再這樣亂槍打鳥,耗費心神,金希澈拿起手機,開始為回國行動部署。

※          ※          ※

KH總部圭賢的宅邸私人起居室,圭賢在製造炸彈的忙碌後,第一次出現在家裡。身穿睡袍,領口謹慎的交疊,不多露出一點肌膚。手持著高腳杯的底座,讓杯內的紅酒慢慢的旋著,與夜晚一起甦醒。看著落地窗外的都市夜景,圭賢長嘆了一聲:

「唉…」

「怎麼了?」晟敏很少看到圭賢嘆氣,現下的一聲長嘆引起晟敏的擔憂。

「沒事…」稍早金希澈來了電話,要曹圭賢準備動身回國,省著金英敏找他麻煩。不打算在晟敏面前提起那面目可憎的老傢伙,圭賢挑話道:「金希澈要我準備回國了。」

「喔…為什麼要回家了還嘆氣呢?」

「不知道…就是…不想離開這裡。」

或許是心境改變的關係,在中國無時無刻都覺得晟敏是如此的不可或缺,想要他時時刻刻都伴著自己。然而,回到韓國,那份莫名想要置醫師於死地的心理是否又會開始作祟去傷害到李晟敏?他不想去想…

「我們可以再來啊…不…我是說你可以在來…」驚覺太過輕鬆的語氣,晟敏馬上的改口,但一雙眼睛直盯著圭賢下一步的動作。

圭賢聽到晟敏所說的話,慢慢的轉過身,一張俊顏的看不出任何情緒。慢慢的移動到晟敏面前,直到鼻息相聞,晟敏一動都不敢動。低下頭,不敢再看向圭賢。

「我期待我們再一起來的那天。」溫柔的語氣伴隨一個輕輕的吻,吻在晟敏的瀏海上。

受寵若驚的讓圭賢順勢抱著,立於落地窗前,兩人相擁的身影讓都市的霓虹燈映照於地面之上。

※          ※          ※

公演當天,圭賢在舞台底下安裝好炸彈之後,會同晟敏,兩人搭乘KH的私人客機先行回國。稍後,金在中搭乘金家私人的直昇機來到KH總部頂樓降落,其他紈藝兒計畫的核心人物也一一回到韓國。大多人都回來的順利,只有金希澈被金英敏在金家的私人停機棚攔截,發生了槍戰,據說有些傷亡、金希澈似乎也因為掩護韓庚被槍傷打斷了腿骨,一時之間,金家忙亂不堪。

金家出事,許永生和李晟敏理所當然的回到金家支援,然而,外界並不知道這驚天動地的事件。學校方面除了李秀滿以及少數關係人外,都只知道金希澈生了重病需要住院,對於槍戰的發生全然不曉。金希澈康復的這斷時間,熙珉裡只剩下崔始源、曹圭賢以及朴正洙一行人。

少了晟敏,圭賢感到生活中缺少了些什麼。很難想像,現在急切想要見到的人,在不到一年之前,還是那般令他生厭,甚至,將自己父母的兩條人命算在他頭上—曹圭賢猛的發現自己所做的事有多麼的缺德。或許因為曾經看到李晟敏面對金英敏的脆弱模樣,不由得同情起李晟敏在金家的存在,思及此,想到自己也曾經是將他送給各來路不明的人玩弄的其中一人,莫名的罪惡感撲天漫地的向曹圭賢湧來,就在這時,有個不識趣的聲音介入:

「社長,好久不見了…」是金英敏。

「久違了金先生。」見到金英敏,曹圭賢馬上全副武裝。雖然沒有和金英敏有什麼實質的互動,但是,單從金希澈那邊間接知道的,就會明白這年過半百的長者,歲數絕對不是虛長的。

「李晟敏不在,讓你感到寂寞了吧。」

「他嗎…怎麼可能…」曹圭賢直覺金英敏在試探他,於是給了一個冷然的回答。

「喔…既然晟敏對社長這麼的可有可無…那…」金英敏沒將話說完,但是從其猥褻的眼神,曹圭賢十成九猜到了他不言中之意。

「喔…可惜了…現在晟敏已經回到金希澈的旗下去了。」

「這樣啊…不急,我等他。不打擾社長沈思,失陪。」

「慢走。」曹圭賢目送金英敏離開。

再也無法欺騙自己的感情,面對一個要將晟敏奪走的人,曹圭賢無法讓步。

※          ※          ※

另一邊,在金家本宅,李晟敏奉命看著韓庚。此時正值午夜,韓庚睡的安穩,李晟敏也開始看著美麗的月色發呆。在那皎潔的月空中,莫名的,有點想念圭賢呢…

「不—!!」忽然,屋樑下方的韓庚大喊坐起。坐定,韓庚大口大口的喘著氣。「呼…呼…呼…」

「韓少爺,您還好嗎?」聽到韓庚的叫喊,晟敏立刻躍下屋樑出現在韓庚的面前。

「沒事…發噩夢罷了。我沒事,你下去吧。」

「這…」

「如果這樣你不好交代,跟著我無妨…我想出去走走。」

「是。」估計韓庚這麼說,是因為不想要人跟著,晟敏於是乎向金希澈回報。

見到希澈聽到韓庚有異,立馬來到韓庚所在的庭院,晟敏斷定希澈愛上了韓庚。因為,只有愛,才會想要對方不要愁眉不展;只有愛,才會嫌下來就不由自主的想起伊人;只有愛,才會不計回報的做出貢獻。

然而,眼前的韓庚似乎不懂這一切。

「為什麼你要這樣?這樁買賣對你沒有好處…」

韓庚儘管身懷中國軍火走私的大印以及屬於軍火頭子的標記,表面上擁有非常強大的火力,然而,韓庚明白自己沒有金家如同沒有爪牙的虎,吃不了人只等著被生剝活宰。韓母在金希澈手上,金希澈大可掌握著韓庚的弱點,逼他使用中國的軍火走私資源,大可不必和金英敏如此壁壘分明的對抗,搞的金家內部亂遭遭,讓長老們心惶惶。

「好處多著呢…比如說,中國所有的軍火走私權都在我的手上…」是謊言,晟敏一聽就做了斷定。然而接下來的,盡是希澈真心的告白:「但什麼都比不過就在我的身邊…」

「希澈…」對於柔情的希澈,韓庚仍無抵抗力,醺的韓庚茫茫然,忘我的道:「我知道你對我好,但是…」

「嗯?」

「能不能把一點心思留在在俊的身上?」

語出,在韓庚感到不對勁之前,晟敏預警到風雨欲來的味道。果然…

「唔…希澈?」韓庚被希澈推到在地,其驚恐的表情,似乎也知道踩到了希澈的地雷。

「韓庚…你既然認知到我保護你是門賠本生意,你又為什麼敢對我提出這個要求?」「我…」

「因為你知道我寵你…」

「我沒有…!」

「喀擦!」清脆的聲響,韓庚察覺時已經被雙手高舉過頭,讓希澈用鐐銬給固定在庭院的花架之下。

「我會讓你知道,你有多麼的任性…李晟敏!」

「是!」順從金希澈的叫喚,晟敏出現在庭院之中。

「別說我沒給你機會,討好你家主人的機會來了…」說的曖昧,金希澈落下話就不知道何處去了。

一句話,對李晟敏當頭棒喝。傻什麼呢?自己陶醉於圭賢對他的好,然而,自己怎麼樣都是手刃圭賢雙親的兇手。圭賢從沒明說任何事,或許一切都只是自己多心…諸如此類的想法在晟敏的腦海裡緊緊的將他縛住。

現在唯一的皈依就是希澈的命令。

「晟敏,這是怎麼回事?」對於希澈和晟敏的對話,韓庚全然不明白,現下正茫然的看著晟敏。

「韓…韓庚哥,對不起…」我不是我,李晟敏只是聽令行事的影子罷了。

「晟敏?」韓庚看著眼前的晟敏很是陌生。平時文靜老實的模樣不再,千嬌百媚的勾引著韓庚原始的慾望。

從裡到外,李晟敏用自己姣好的身體,取悅著韓庚不受控制的官能。直到兩人都讓淫穢的印記沾染,荒唐的倒在開放的庭院之中,潛伏在暗處的影守才現身收拾狼籍。在曖昧的味道散去之前,庭院之中已不見兩人的蹤影。

晟敏在『懲罰』完韓庚之後,不是回到本宅的房間,而是讓李赫宰給送到曹圭賢家。

看到晟敏一副剛剛完事的模樣,曹圭賢心中就是一股惱怒。然而,理智暫時略勝一籌。見送回李晟敏的是李赫宰—金家首席影守之一,舞蹈科的學生,就讓赫宰進入家裡將晟敏放在客廳的沙發上。

讓圭賢打量著,李赫宰冷汗直流。慶幸曹圭賢似乎不知道他對晟敏做過的事,向他道:

「李晟敏是我的人,要你們當家別亂動別人家的東西。」

一句話,聽的李赫宰目瞪口呆。同時,原來意識混沌的李晟敏瞬間也讓這句話給激醒。

雖然清醒了,但是晟敏裝死不動。眼睛睡著般的閉著,迴避圭賢那雙似乎能看穿任何事物的眼神。

「我知道你醒著…」頭頂,圭賢沈穩的嗓音傳來。晟敏仍是堅持沈睡的模樣,直到聽到圭賢接下來的話:「為什麼這樣糟蹋你自己?」

倏的,晟敏睜開了一雙輪廓完美的眼眸,看向道出如同愛語的圭賢。進一步,發現兩人置身主臥的浴室中。

「我只是…遵照當家的命令行事…」

「從今以後,你只屬於我一個。只能聽令於我。」圭賢霸道的說。

「可是…唔!」

晟敏瞬間被封口,圭賢將他放在拋光大理石洗手台上,晟敏背靠鏡面,退無可退的接受圭賢強勢的吻。一邊深層的吻著晟敏,圭賢一邊動手剝掉所有沾染到曖昧氣味的衣物,不一會兒,鏡面映照出的便是晟敏潔淨無暇的肌膚。

將晟敏的大腿大大打開成M型,修長的手指沾了溫和的洗滌劑往被精液沾染的菊穴探入。

「啊…啊…住手」儘管稍早被韓庚進入過,穴口仍無法承受手指的擣弄。

「放輕鬆…」說著,來到沒有被其他氣味玷污的頸窩,唇齒並用的挑逗晟敏每一吋敏感。

「嗯…嗯……」注意力被分散,雙丘間的肌肉明顯放鬆,圭賢手指的動作得以順暢的進出,甚至,為晟敏帶來快感。

快感所致,晟敏的手自然而然的搭上圭賢的肩,身體側過一個角度,方便圭賢動作。密穴塗滿了沐浴乳,一部份隨著手指的抽插泌出,一部份經過短暫的滯留後,帶著體內的穢物流出。滿意的看著晟敏被潔淨的身體,圭賢拿起蓮蓬頭向晟敏的胯間沖洗。

「啊!」被強力的水柱刺激,晟敏紅潤的分身有了反應,直打哆嗦。

「有感覺了嗎?」圭賢讓晟敏始終生澀的反應挑起了情慾。將水源關去,圭賢的口舌附上了晟敏的分身。

「啊…圭賢…啊…不要…那裡…」晟敏對圭賢的舉動很是驚訝,身體對於圭賢的挑逗反應很是激烈。沒多久就達到高潮,情慾的種子染了圭賢滿面,令晟敏羞紅了臉。圭賢不以為侮,抹起臉上的黏稠,再次探入晟敏的體內。

「就用你的東西幫助我進入你吧。」

「圭賢…啊!」這次,進入體內的是熱烈的慾望。想要讓圭賢更深入,晟敏不計形象的將雙腿環上圭賢的腰部,懇求多一點的愛。

回應晟敏的要求,圭賢的進入一次比一次深沈,渴望兩人嵌合在一起的快感。

在浴室洗手台達到第一次高潮之後,兩人洗鴛鴦浴時擦槍走火又是幾個回合。雖然非常享受於與圭賢的性愛,然而,晟敏的四肢再也不聽使喚,浴後,只能靠著圭賢將他抱到床上去。

「嗯…」接觸到柔軟的床鋪瞬間,被折騰的渾身敏感的晟敏呻吟了一聲。

隨著晟敏安穩的被放在床上,曹圭賢則是側身躺在晟敏身邊。一隻手放上晟敏的腰上。

「晚安。」溫柔的一聲問候後,圭賢闔上眼睡去。

『累了吧。』晟敏心裡想著。能把他弄得四肢癱瘓,這孩子真是激情。

側過身面對圭賢,讓圭賢完全包覆住自己,赤裸的胸口碰到的不是過去習慣的柔軟睡袍,而是圭賢的胸膛。第一次有機會在這樣的近距離看著這紋滿痕跡的身體。在手臂上搜尋了下,晟敏看到了一沒幾乎已經淡到看不見的疤痕。

頓時,車禍當年昏厥之前所看到的影像顯現於腦海:那個小男孩坐在地上哭著,手臂被傷口流得寫給染的赤紅。在用父母的生命換來的甦醒後,茫然的面對成為孤兒的同時,也知道了那小男孩也和自己進入同一家病院處理傷口以及後續檢查。就在出院的那天,晟敏第一次見到金希澈,那時,金希澈正在和那小男孩對談、嬉鬧著…

在回憶中,晟敏面帶微笑的陷入沈睡。

 

 

TBC.

 

 

Himitsu FreeTalk

HI!追著『痕』的親辜午安,這邊是Himitsu^^

唉呀呀...字數超過的事件被親辜發現了呢|||||||||事實上,不只超過,還超過的有點多(毆毆

算是服務W4的親辜♥(被Nistac打飛

有親辜關心文章的狀況--

痕目前確定有10個章節,第4章之後獨家在Wait4SJ放送,直到第9章。

為了服務有購買紀念本的親辜,第10章會在確認每位訂購本子的親辜領取到商品後一週才會在Wait4SJ上發佈。

而Himitsu的其他文章發表介面則是於Wait4SJ放送之後一週才會更新,

如此,請大家多多支持W4以及W4相關應援活動^^

以上,感謝大家的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4sj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