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JPG

網誌標題:請諒解

內容:我很抱歉,我很難再登入到facebook.請跟隨我的推特!在facebook我總是有這麼多的信息回應,我沒有時間回應所有500個郵件。如果我不回應,請不要感到沮喪。較小的郵件我看了,但沒有回應。此外,Facebook的聊天使我非常忙碌。如果我不回應了,不要難過,我只是非常非常忙碌。另一件事,如果我不加你也對不起。我一天得到了100 +的朋友請求,非常難讓他全部通過。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支持和持續把SJ和SJM放在妳們心上。謝謝你。

 

翻譯By 筑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4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