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在問想看到實際商品的照片

現在有一個地方,就可以讓妳親眼看到喔!!!!!

<就是超心臟SuperHearts與Kpopn

一起舉辦的

SUPER JUNIOR 主題餐廳

感謝超心臟的邀請,讓我們一起佈置場地^^

 

這是筆記本實際的照片

 

櫃檯被我們的名片佔領了XDD

底下還有我們之前生日活動送給大家的明信片&酷卡

店裡面滿滿的SJ

在高雄的我充滿羨慕   好想被SJ包圍 Q_Q

最後請大家支持超心臟SuperHearts與Kpopn舉辦的活動

一起到店裡同歡!!

詳細活動請到Kpopn網站

http://kpopn.com/2012/01/14/102457/


1/20更新

由於訂量過多,所以最後收單日改為1/22喔!!!

請把握時間^^


 

SUPER SHOW4新製作周邊 筆記本&小卡

終於趕出來了!!!!!
我們新的商品~
在經過二個星期的廝殺下,過年前拼出來了

這次除了小卡之外,我們想說可以具有實用性的東西
不管是上班族還是學生
都會需要筆記本

考慮到每個人使用性不同,在內頁的部分我們搭配
一半是線條 + 一半是格子
多了不一樣的趣味性。

筆記本常使用,增加它的耐用性
封面使用:銅西紙250p+霧膜+騎馬釘
規格:A6 (約10*14CM)

小卡跟之前的品質一樣
雙面都上了霧膜

灰字是珊珊XD↓

這次設計,整套我選擇線條加上花樣配合他們的照片以及動作,發展出每個人不一樣的感覺。


利特這兩張照片,一張是比較有氣勢,所以整體感我選擇的底圖就有集中的效果


希澈真的讓我們猶豫了好久,因為希澈是帥氣、美麗、性感、俏皮於一身的男人,到底要用什麼照片真的很讓人
傷腦筋,不過還是謝謝參與投票的人^^,名片我做了兩版,最後還是選擇了這張,有機會我在公布另外俏皮版吧!!!


藝聲我完成的速度很快速,一看到他這張照片,我就知道我要怎麼搭配,挑了柔美的曲線底圖,比較花俏
的花當做底


神童筆記本那張真的太有氣勢了,所以我在底下就做了比較深的色彩,選了兩個比較特別的圖案,原先坦克
覺得太暗了可是神童憂鬱的神情,就很適合紫色,所以還是我的意見贏了XD


晟敏整體我用了比較亮,充滿粉色的樣子,原本做了暗沉沉,但是我還是改變了方向,剛強又柔美


銀赫那張展翅高飛的樣子,就讓我做了全部的人加起來中最有氣勢的一張,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感覺起來有點像驅魔師!!


我們帥氣小王子李東海~因為他頭看了右邊,我就把整體感往左邊延伸到右邊,適度取得平衡。


始源我改了兩次(是因為私心吧)原先我用了非常淺又夢幻的藍色給他,但是我做完名片後,感覺到不對!!
所以我又加了另外一種底圖給他


厲旭這張整體效果,我把重心都擺在右邊,因為他頭往右邊看XDDD,厲旭我修了兩次呢(看我有多愛你XDDD)


圭賢是我第一個做出來的(實驗品的意思嗎XDD??) 之前有發FB偷偷預告就是這張!!!  因為圭賢這張效果
意外的好,其他人才能順利完成,所以要感謝曹圭賢XDDDD


周覓跟亨利 我一開始用了水藍色,但是坦克說很不搭,叫我用橘色看看,我不敢反駁坦克就用了橘黃色,效果很棒
所以聽坦克是對的!!!!!
坦克PS.SJ10人的名片背面都一樣,只有亨利周覓的背面有"稍稍"不同XD

內容:
筆記本(內頁約20P↑、騎馬釘、附該成員名片一張)-50/本
一次全部筆記本都訂購,全套只要500~(應該不會有人真的一次全都包吧XDDDD)
名片組(SJ10人+強仁起範合一(?)+SJM2人,共13張)-50/組
*強仁起範名片視訂量決定要不要印喔^^
--------------------------------------------------------------------------------------------------------------------------
六周年書籤-10/張→圖點我
五輯名片禮包(單人10張名片+特別款名片2款) - 60/組→圖點我
日版美人啊明信片 - 10/張 →圖點我
KRY禮包(圭賢+厲旭+藝聲+晟敏+東海+KRY三人共6張名片) - 20/組→圖點我
名片單買 - 5/元

優惠:
現場滿一百送一張wait4SJ拍攝的照片(滿200送2張)
預購(現場面交或演唱會完寄送)滿一百且在付款期限(1/31)內付款即贈送2張照片(滿200送4張)
(付款需包含郵資,若現場未取貨可直接寄送,現場領取時會直接退郵資^^)
但現場不一定有貨喔!! 以預購&匯款成功為先(未匯款者則不保留喔^^")
若現場沒貨則採登記方式
就算有貨也可以直接登記演唱會後郵寄喔~因為登記並先付款者滿百也可以得到兩張照片~

訂購流程:
先填訂購表單(文章最下方),等我們寄信通知需付金額,並匯款(寄款)之後再行填寫付款單
填預購單→等W4寄信通知需付金額→匯款(寄款、台北高雄面交給款)→填付款單→等W4確認金額之後寄送面交細項

郵資計算方式:
1.平信-郵資最低10元,最高累計至15(視重量而訂)
2.掛號-郵資最低25元,最高累計至45(視重量而訂)
3.7-11取貨:50元,可合併賣場中其他商品,不可7-11貨到付款

匯款方式:
1.郵寄整鈔(零錢容易被郵政人員發現,會被沒收)
2.郵政匯款、無摺存款
3.台北、高雄面交給款
   面交時間與地點需分別與Nistac(nistac.tw@hotmail.com)和珊珊(candynana77@yahoo.com.tw)聯絡

預購期限到1/22,匯款期限到1/31

由於現場警察抓很嚴,說不定我們要跑給警察追!!!! 所以希望預訂後都能付款啊!! 這樣比較不會被抓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4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