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賢敏]你是愛我還是愛電腦

2011圭賢生日賀文+ 

 

 

「唉呀!」

「怎麼了?」坐在晟敏身旁的銀赫關心了一下。

「又掛了。」晟敏洩氣的將電腦闔上。少了電腦屏幕的隔離,那張專注於電玩的容顏就映入眼簾。

 

因為虛擬世界中的所向無敵,圭賢的臉上滿是自信的帥氣,但,看在晟敏眼裡卻是沒來由的一肚子氣。

自從來到台灣之後,圭賢沒有通告就賴在屋子裡玩電腦。雖然他不喜歡一些應酬似的出遊,但是,就不能兩個人好好逛逛去嗎?

 

「哥,上哪去?」銀赫問。

 

眼看出言關心的仍是銀赫,圭賢仍是專注於玩GAME,晟敏心死。

 

「我要出門。」

「什麼?!」一直埋頭於電腦的人一聽到晟敏說的話,馬上抬起頭來。

 

李晟敏你瘋了嗎?!外面那群歌迷什麼狀況你沒腦袋想總有眼睛看吧?

 

「我~好~無~聊~~~~~!」李晟敏大喊。

 

銀赫和圭賢同時因為晟敏的爆發停滯了正在進行的動作。

曹圭賢對於晟敏的任性頭痛,畢竟李晟敏最生氣不是大吵大鬧,是開始作這種會讓自己陷入危險事情的選擇。李赫宰傻傻的弄不清楚李晟敏這樣子是針對曹圭賢,於是出言道:

 

「那我陪哥去吧。」

」李晟敏停滯了一秒看曹圭賢仍沒有動作,下一秒就答應道:「走吧。」

「李

「五分鐘後出門。我去換衣服。」

 

再遲鈍銀赫也看到了圭賢欲言又止的模樣,於是問道:

 

「哥他

「哥,我來處理好嗎?」

「那

「我剛剛破了關卡,你接著我的位置玩吧!」

「喔!太好了。」一聽到可以越過一直破不了關的關卡繼續下一關,李赫宰開心的坐到圭賢的電腦前,把要和晟敏出門的事情拋到九霄雲外。

 

 

※          ※          ※

 

 

另一頭,李晟敏進了房間之後,打開衣櫃選擇出外的衣服。翻著翻著,看到了一見粉紅色的T-shirt。忘情地,李晟敏將他拿下,拿在手裡端詳著。

那是他和圭賢在一起拍攝Super Junior Mini Drama『危險的友情』時穿的衣服。兩個人並不是一開始就是合拍的,兩人也不喜歡歌迷所熱衷的同性戀情至少一開始是,兩個人只是為了讓戲劇效果看起來自然一點,研究著如何互擁自然又不至於讓自己太過違背本性,卻在那次的擁抱之後,喜歡上兩人親近的感覺。

 

「五分鐘過囉。」預料之外的聲響,即便柔和也讓晟敏嚇到:

「圭賢!」

「不要出去啦,外面那個情況。」

「我!」原來要抗議,忽然還上身的雙臂止住了言語。

「不讓你陪我玩電玩了,陪你作曲好嗎?」

「那

「我把我的關卡丟給銀赫玩了,別擔心他。」

「嗯。」

 

 

※          ※          ※

 

 

這天通告,主持人不脫老梗的又問著M的大家誰是最好的男朋友。問題來到圭賢,圭賢回答道:

 

「我覺得太完美的男朋友

「晟敏!」

 

伴隨台下起鬨的聲音,更加咄咄逼人的是一邊投來的眼光。

算了,這次就讓你。

 

「晟敏。」隨著答案出現,台下尖叫聲一片,還有

 

晟敏不知什麼時候來到身後,雙手緊緊的摟住圭賢的身軀,臉頰也靠上了圭賢的肩頭。

 

「你

 

幾乎來不及捕捉,晟敏的臉上閃過一絲得意帶點幸福的笑容之後就離開了身邊。腰間、臂膀上殘餘的體溫令圭賢一陣恍惚。

 

「為什麼晟敏是最完美的男朋友?」主持人不識趣的介入圭賢的陶醉之中。

「因為」唉呀,剛剛背的怎麼全忘了。圭賢察覺不對,趕緊向一旁的周覓求救。

 

若說我一輩子離不開電腦,我也離不開你李晟敏。這樣一顰一笑都能左右我心愛你還是愛GAME?我兩個都想擁有一輩子。

 

 

 

FIN.

 

 

 

Himitsu Free Talk

這篇的文梗來自於最近圭賢和銀赫推特更新的晟敏、圭賢和銀赫三人一起用筆電打GAME的影像,加上友人說這三個人幾乎沒在出門,穿鑿附會寫出的小甜品^^

♥祝我最愛的聲音主人-圭賢24歲生日快樂♥

最近秘密這邊超級忙碌,把所有的時間貢獻給工讀和功課,一週也要兩三個晚上不睡覺才能完成事物,但是讀者傳達的意念在腦海中督促著,無論如何都要給大家一些新的文章。因此誠心希望秘密本舖的讀者們能持續給予留言做為鼓勵唷。

秘密本舖SJ同人文有史以來最短篇!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4sj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