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節目是<兩個人就夠了>

後面還會在更新LIVE

예성 - 널 기다리며 (等著你)


 

史上最冷靜之藝聲前翻椅子篇!!!

怎麼會這麼冷靜啦XD 我快笑死了  

 

 

난 알아요(我知道)-徐太志與孩子們

我那年代的歌阿XD

前面是朴大師演奏鋼琴 後面才是抽瘋畫面 我真的快被笑死了XD

 

 

 

今天是我最後一次錄製更新KTR live了

今天也應該會維持會跑出有的沒的的視窗的水準...

※ ※ ※ ※ 須知 ※ ※ ※ ※

wait4SJ.pixnet.net BY MO

影片自錄 請好心不要亂檢舉

若能留下一些資訊於下,我們將會由衷感激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4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