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轉載須知 ※ ※ ※ ※

轉載須註明來自wait4SJ.pixnet.net BY 翻譯人員

請尊重wait4sj每位翻譯人員,任何轉載請務必帶走連結。

圖片請自傳,誤盜連。

 

101124 23:12 更新1則

 

101121 00:33 更新1則

電影觀後感....<<社交網絡>> --- 有人說這部電影應該要叫做"Facebook誕生記".. 

也有人說是"那個誰誰誰 弄錯了吧".... 首先!! 我覺得電影很有意思.... 

感覺上它是一部對我人生產生很大影響的電影... 大推薦!! 友誼..錢.. Facebook的誕生 過程並不單純...

我認為應該定義在它是部敘述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想法的差異性 可以從看這部電影得到...?? ㅎㅎㅎㅎ 

我想..我會給這部電影五顆星!! 我會感覺它能成為我人生中最喜愛的電影前五名之ㄧ.... 

似乎稍微能理解人們熱衷於SNS的理由...  感覺似乎我也能做得到???ㅋㅋ

是部始終會讓人產生"要是我就不會那麼做...會這樣做.." "要是那樣做.. 會如何?" ...之類的想法 

好像說的太長了...  在看電影時就已經想到 回家一定要寫感想!! ㅎㅎ 

不管怎麼說..大家有時間一定要去看看喔~~

其實看電影什麼的...呀呀呀~聽說這很好看!! 若老早就期待 常常會覺得失望的...ㅋㅋㅋ

接下來要看的是SAW!! 哦哦哦~期待~~忍耐!! 我也玩FACEBOOK了!! 大家也來玩吧~ㅎㅎ

By 芳 // 太令人崩潰的一篇!!!  連結請交出來XD 

 

101119 23:04 更新1則

將將將!!!! 變身完畢 哇哈哈哈!!! 一點都不羨慕洪車(洪哲大哥的車)了

請幫忙取個名子吧!!!!^^ 該取什麼名字好呢??

By 芳

 

101119 12:10 更新1則

長得跟Super Junior 神童 神似的外國歌手 Le Ann Rime...^^ 

該怎麼說...似乎只能說聲抱歉了... 剛開始覺得...哪裡像了?

但如果不仔細看的話..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By 芳 // 很想問哪來的自信... 可是不仔細看的話真的.... XDDDDDD

 

101118 12:27 更新1則

阿阿阿阿... 考高考的大家 吃過午餐在未下一節考試作準備了嗎?? 嗚哇 緊張了阿^^ㅎㅎㅎ

By 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4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