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Wait4SJ會員Himitsu

 

 

 

 

第三章

 

 

「社長,請節哀。」

「我會的,感謝關心。」

 

在曹氏夫妻的告別式後,曹圭賢長子之儀與前來參加的賓客一一打過招呼。金希澈以企業合作伙伴的身份前來弔祭合夥人的父母。而隨行的人是許永生和李晟敏。

見到曹家姊弟,李晟敏感到在他們面前無地自容。

 

「曹小姐,請節哀,別傷神壞了您的美麗啊。」

「希澈你還是這麼的調皮。」曹雅拉回答道。

「社長,今天忙了一天辛苦了。」

「不會,今天忙了一天,一直沒有機會和金社長寒暄,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還好啦…話說,你現在身體怎麼樣?」

「喔,開刀之後好很多了,都是李醫師的功勞。」

 

聞言,跟在金希澈身後的李晟敏顫了一下。

 

「聽到這樣的話,李醫師會很開心的,晟敏來~」

「啊…曹…社長、曹小姐。」

「李醫師,許久不見,你瘦了?」圭賢先開金口的和李晟敏寒暄。

「啊…」

「他因為要參加這個告別式已經好幾天沒有好好吃飯了。」

「為什麼?」

「因為…對於令尊令堂…真的很不好意思。」說著,一個標準的九十度鞠躬。

「別這樣…」圭賢馬上上前將晟敏扶直。

「別這樣啊,李醫師。」一旁的雅拉也勸著李晟敏:「那是家父家母的時間到了,天父要將他們接回天國,不是李醫師的錯。你看,圭賢現在一切都很好,這就是李醫師的功勞啊。」

「我…謝謝你們。」多日的心理壓力一股腦兒的宣洩出來,李晟敏忍不住當場落淚。

 

同時,許永生、金希澈和曹圭賢彼此交換了複雜的眼神。

 

 

※          ※          ※

 

 

這天晚上,金希澈這邊來了個訪客—朴氏集團的現任總裁朴正洙帶著金希澈期盼著的消息來訪。

 

「崔氏那邊答應了要參與中國那邊的事。」

「喔…完美!K.H.這邊也答應下來了。」

「K.H.?曹圭賢嗎?」

「就是他,不然還有那個人有本事把那塊晶片分析出來又再製出來?」

「我聽說你把李晟敏給他?」

「嗯,沒錯。但是是誰跟你說的?我要把他的嘴縫起來。」

「那我可真不能亂說了。呵呵。」朴正洙笑了笑後正色問道:「這樣真的好嗎?」

「有什麼不好?」

「曹圭賢對醫生的狠你不是不知道的。在社會的保護下,他用他K.H.強大的律師團把當初那批當他是白老鼠的醫師逼的無路可走;現在沒有法律的地下世界,你又賦予他晟敏的『使用權』,我擔心晟敏啊…」

「曹圭賢對醫生的恨不是天生,是後天的。要不,我們來賭一把,看看晟敏會是第二個許永生還是第N+1個被曹圭賢弄死的醫生。」

「我不賭這種事。」

「那就不要懷疑我做的事。」

「希澈…」朴正洙語氣緩下,動之以情的道:「我明白你將李晟敏送出去的原因,但是,一切會像是你想的走嗎?」

「我…」面對朴正洙,金希澈不打算說謊:「我不知道,但是,我只知道,如果他留在金家,在金家瓦解之後,他的處境會比跟在曹圭賢身邊還要危險。」

「唉…」看著表面一派輕鬆,內心如磐石沈重的金希澈,朴正洙習慣的走到希澈身邊,讓他安心的靠在自己身上。

 

看似冷酷,卻比誰都還要多情的金希澈,其實心中承受著比誰都多的情傷。

朴正洙明白,將世俗身份是醫生的李晟敏送給恨透醫生的曹圭賢,乍看之下對晟敏極為殘忍的處置,金希澈一定看到了比殘忍更多的幸福在那考驗之後等著李晟敏。

 

「兄弟,你為什麼要自己承受這一切呢?」與金希澈並坐,兩人肩並肩坐在窗邊看著月色朦朧。

「正洙,這就是我們這些站在巔峰的人的悲哀,不是嗎?」

「今晚你就好好的休息吧,明天,又是另一場戰爭的開始。」

 

 

※          ※          ※

 

 

九月,如同許多學校,這天熙珉學院迎接了新一批的學生。

今年的開學典禮特別的熱鬧,原因是:新生是一大批有頭有臉的人物。金氏財團總裁金希澈、K.H.集團總裁曹圭賢、崔氏集團少東崔始源、朴氏集團總裁朴正洙等人,由學院長李秀滿到門口親自迎接。

 

「嗨,滿叔,好久不見。」

「好久不見啊,希澈。」

 

兩人見了面,熱情的擁抱了下,就在互相擁抱的瞬間,李秀滿用暗號告訴了金希澈一個消息:

 

『金英敏在學院裡。』

 

隱沒在學院的各個角落守著主子們,李晟敏、李東海、李赫宰…等等金家的影守讀到李秀滿的唇語,快速解讀後得到了答案。

 

『晟敏—圭賢;東海—始源;赫宰—正洙…』

 

沒出聲,金希澈的唇輕輕動了下放出暗號,給影守們任務。

收到任務,躲在暗處的影守便跟著金希澈所給的目標走。

李晟敏跟著圭賢,來到了音樂科。一個閃身,換了普通大學生會穿的模樣出現在人群裡,以一定的距離跟在曹圭賢的身後,直到兩人來到音樂科的一間練歌房。

 

「嗨,李醫師。還是要直呼李晟敏比較合適?」轉過身,圭賢面對晟敏道。

「曹董事長,我們影守的名姓、身份、頭銜都是因地制宜,隨任務而異,這您是知道的。在這裡,我是一名名叫李晟敏的學生。」

「我是音樂科的曹圭賢,請多指教。」伸出手,曹圭賢主動向李晟敏示好。

「你好,我是音樂科的李晟敏。」

 

兩人握了手,但李晟敏始終不敢直視曹圭賢的雙眼。因為,就在剛剛不小心的四眼相交,他發現,儘管圭賢的表情溫和,但那灼人的眼神始終存在著。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4sj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