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東海生日賀文系列By Wait4SJ 會員 Himitsu

 

 

[]

「前輩,假期後見囉。」

 

下了Super Radio的通告,和金九拉道別,SJ一行人的中秋連假幾乎宣告開始。

 

「義大利見囉。」圭賢擺擺手,和厲旭一起離開公司。

「義大利見,掰掰。」利特回以笑容。送走圭賢,回頭問銀赫:「你行李收了嗎?」

「行李不是還有幾天嗎?」銀赫對利特的提醒感到莫名。

「小魚干,圭賢可是從現在開始就沒通告了,你明、後、大後天可都還有廣播和通告啊!別仗著你有閒內助就這樣懶散

「賢」慢了半拍,但銀赫還是反應過來利特指的是身後的隊友兼好友以上近乎戀人的對象。

 

話說一個月前,在廣播結束後,利特忽然問道:

 

「銀赫,中秋長假你有打算要做什麼嗎?」

「還沒打算呢哥呢?」

「圭賢和厲旭策劃了要到義大利去玩,我想問你們要不要也一起去義大利

「我們?」

「就你和東海啊!」

 

自然而然就被當作一雙的存在了呢。

 

「李赫宰!」

「嗯?」

「你在發什麼呆,剛剛老遠叫你你都不理我,喏!你的衣服。」東海將陽台的衣服收進來、已經摺好的衣服交給銀赫,一邊嘮叨著:「住在宿舍還有阿姨幫你收,現在你搬出來,我沒事就變成你家的管家婆。」

「是啊,我的好老婆。」

現在沒有攝影機,別拿這種話來肉麻我。」

 

東海啊嘴巴上這麼銳利,那臉怎麼又紅了呢?

兩人忙碌於各自的房間,在忙碌中迎接日後的假期

 

Honey, Moon Festival.

Honey Moon Festival. 

 

 

TBC.

 

 

Himitsu Free Talk

嗨~光臨Wait4的大家!

繼亨利的生日賀文之後,生日緊接在後的東海啦~這次的創作中心就是文末不帶英語文法的兩句:『Honey, Moon Festival. Honey Moon Festival.』,『甜心,中秋節。蜜月節日』是Himitsu想要詮釋的文章主旨,而創作背景就是最近SJ五子義大利行。

以上,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4sj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