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Wait4SJ會員 Himitsu

 

 

[一]

 

 

「聽說你要去中國?」

「是啊。」李東海頭也不抬的收拾著行李-一個充滿危險物品的布包。藍波刀、匕首、飛鏢、手榴彈、引線、炸藥...等等不僅是飛機上的違禁品,在國內給查出來都要吃上好些年牢飯的傢伙,卻是李東海此行不能離身的物品。

 

沒頭沒尾的,金希澈一聲令下就要東海到另一個國度去。

金希澈是金家最具冠軍像的下任當家候選人,但,同時也是最容易幹出危險事兒的一人。據李赫宰所知,金家的影手一半是消耗在金希澈手上。為此,李赫宰還跑去問了他的兒時玩伴-金希澈家名義上的老么,在金厲旭回歸金家之後成為三少爺-金俊秀。然而,金俊秀對於李東海要到中國去的事情一概不知。李赫宰又去關心了最常執行金希澈交代的秘密任務的金家影守-李晟敏的近況,除了近日沒有一般民航機的機票訂購、連金家的私人客機、KH企業的班機也都沒有飛往中國的行程。以上的現象讓李赫宰好不擔心李東海此行的安全度。

 

「少爺他...有說要讓你去哪裡嗎?」

「據說是中國的南方,一個叫周莊的地方。」

 

『南方...』聽到不是那位叫做韓庚所居住的東北,李赫宰鬆了口氣。記得韓庚和金希澈首次會面,光是見個面就要影手假扮與會的兩人,讓參加宴會的所有人完全無法察覺兩人的私下見面。這讓李赫宰從此對於和韓庚相關的任務都會提高警覺。

 

「有說這次要你做什麼嗎?」

「沒...等等...李赫宰!你是在盤問我嗎?!」忽然察覺到李赫宰對於任務的異常興趣,李東海勃然大怒。

「什麼盤問?!這是關心你好不好。」

「不好!」李東海的口氣仍是怒的發衝。

「我明天要去日本出差了。」忽然,李赫宰落寞的道出此言。

「什麼?什麼時候的事?」聞言,李東海的語氣瞬間轉為帶點擔心的迷茫。

「沒這回事!」語調又變回俏皮的玩笑樣。

!」

「你能夠明白我的心情了吧?」

「喔...」東海明白了赫宰的意思,瞬間態度變的柔和許多。「事實上,少爺那邊只有要我到周莊去待命,其他就什麼都沒說了。」

「周莊...東海我問你。」

「你說。」

「這個任務是不是包含了一位叫做周覓的人。」

「你怎麼知道?!」李東海驚訝的看著李赫宰。

「真是...」金希澈你這個大混蛋!李赫宰心中罵道。

 

中國的軍火頭子三個在一個任務裡就聽到了一雙,這個任務怎麼想都不會太過簡單。

在上次金希澈和韓庚的會面之後,李赫宰查了許多關於這個『業主』的資料。包括韓家、周家和沈家,似乎都因為具有強大且不受金希澈控制的軍火而受到金英敏覬覦。最近金英敏蠢蠢欲動,金希澈也有了動作…派遣東海到中國去潛伏。

絕對絕對不行!

 

「赫宰!你要去哪裡?」忽的身邊一空,李東海來不及攔著他,只能一路跟著李赫宰跑到了內苑去。

「金俊秀!」

「唉唷!今天怎麼著,這麼早來找我?」

「你給我想想辦法讓金希澈派個人隨李東海去中國行不行。」

「為什麼?」

「如此如此,這般這般,總之我怎麼想都不對勁,快點想個辦法幫…喂喂喂,這是怎樣?」

 

李赫宰看著眼前笑著轉過頭的金俊秀有些不知所措。

 

「你怎麼知道李東海是單獨去?」

「其他影守都在崗位上,就只有一個李東海被派到中國去,不是只有他一個還是怎麼樣?」

「李晟敏呢?」

「他沒要出國。」有名的沒名的飛機都沒他的名字!

「…你知道…李晟敏已經到中國去了一個多月了嗎?」

「咦?」所以,這些天和自己應對的李晟敏都是他人化妝假扮的?!

「希澈哥派他過去,用了學生的身份進入某個舞蹈學院。」

 

名義上,是讓影守有更好的學習,其隱藏在這之後的原因是要為韓庚確定那是個暫時安全的的落腳處。

 

「前些日子李晟敏那邊回報,說是金英敏方面有了動作,近日會有行動。昨天確定起範已經藉助崔家的力量安全脫離金英敏的勢力範圍,脫離臥底的身份,如此漂亮的全身而退,金希澈才開始布署以保住中國三大軍火家族當家的性命。」

「連我一起派去!」

「你這是在為難我吧!」金俊秀無奈的道。

「這只看你開不開口。」

「這家族不是我作主,我說話又小聲…」金俊秀為難的語調到了一半,就給一個決定性的嗓音接過:

「你既然開口,任務就交給你去!」

「少爺?!」

「哥!」

 

來人不是別人,正是金希澈。

 

「我只怕人不夠用,絕對不會知人不用。」傻赫宰,你怎麼到現在還不明白,哥只希望你好啊…即便怕你受傷掉命,還是成就你們一對同命鴛鴦吧。「你和李東海現在就到機場去,慢了,追愛人的曹社長可等不及你們。」

「是!YEAH!」李赫宰見目的達成完全不顧及禮儀的手舞足蹈,看的李東海一身冷汗。

「你!…少爺,我退下了。」

 

兩人退下後,屋內,金家兄第兩人各自立於原地,不知為何的不想破壞這份平靜。

 

「你…還在怪我嗎?」希澈首先以疑問打破沈默。

「哥…你知道我不會的。」

「…我只是希望你能夠過正常人的生活。」

「那在我出生在金家的瞬間就已經是不可能了…」

「既然如此,你又為什麼唉聲嘆氣?」

「唉…我多麼希望我能就像赫宰他們,坦承的面對彼此的所有,並知道彼此在對方心中都是無可取代的存在…」

 

儘管彼此都還有珍視的其他人,卻,那兩個人的心中都留有一個非他不可的位置。

 

 

 

TBC.

 

 

 

Himitsu Free Talk

 

呼~好不容易又出了第二集…大家喜歡嗎?

前天的颱風天大家不知都還平安?屋外傾盆大雨,Himitsu家裡在下小雨,不幸中的大幸是,家裡並沒有受到水災危害。也希望受到919水災危害的大家盡快恢復正常的生活唷。

回到文章本身,由於No Other一篇的『業主』偏好清新文風,Himitsu盡量讓赫海兩人甜蜜的互動也要散發一點清新的氣息,不知是否有成功?因為在這整部的故事設定中,李赫宰和李東海算是金希澈正是掌權後造就的第一隊幸福Couple,所以兩人相較於其他對比較沒有經歷什麼波折,也沒有什麼明爭暗鬥,就是小兩口沒事鬥鬥嘴,然後再找個公親來評理(這時金俊秀少爺就倒大楣了(毆毆

以上,Himitsu殷切期盼大家的指教以及回覆。

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4sj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